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陕西省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中学公开招聘30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2019-03-21 10:58:1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3-20 截止日期:2019年4月4日
  •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铜川市 招聘人数:30名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铜川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23名事业单位编制教师,为耀州中学公开招聘7名事业单位编制教师,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30名教师,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表》《2019年耀州中学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表》。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9年3月20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且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拟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与拟招聘学科原则上应相同或相近。

    3.心理健康,身体条件符合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规定要求,能适应岗位工作和生活环境。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被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尚在试用期内的;

    4.按照中、省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方法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发放招聘通知书等程序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铜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铜川市教育局网站、铜川市第一中学门户网站及微信平台、耀州中学微信平台等媒体统一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同时进行的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4月1日(星期一)至4月4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考生依据报考志愿,分别在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校区(铜川市新区朝阳路10号)办公楼216室和耀州中学办公室(铜川市耀州区学古路32号)报名。

    3.报名所带材料: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或《2019年耀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2)1份,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照片两张(须与报名表一致)。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持有效期内居民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机关及企、事业正式在编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

    4.本人提供的信息及资料要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考察、公示、试用期和聘用管理等全过程。期间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5.每人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

    6.本次公开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为主,可受理考生委托亲友携带资料代报名。

    7.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

    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公开招聘应当形成竞争,同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一般不低于1:3。对艰苦边远地区或招聘高层次人才以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可降低比例或不设比例。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数予以核减或核销,并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告。

    (三)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19年4月9(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在报名处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为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所有环节的凭证,丢失不补,请妥善保管。一般应由本人领取,如需代领的,须当场出示代领人员有效证件方能领取。

    (四)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面试考核考察形式,面试由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铜川市教育局负责组织,由铜川市教育局和铜川市第一中学、耀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科体局分别具体实施。

    面试采取讲微型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讲课课题根据本人报考岗位专业在高一年级(初中物理在八年级、其它学科在七年级)下学期教材中(教材版本详见附件3)随机抽签确定。面试总分10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者不得进入体检。面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进入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面试成绩并列的,加试面试成绩高者排先,加试面试及结果另行公告。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及注意事项等在公告发布网站公告。体检按照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生未按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义时,须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组织单位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考察、公示

    考察着重考察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结果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对以下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查实应聘人员或招聘工作人员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影响招聘结果的;

    3.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的;

    4.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七)聘用

    对参加公开招聘考试、体检、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聘用人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发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聘用人员持招聘通知书报到,办理相关手续。

    五、纪律要求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成立招聘领导小组,招聘领导小组要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考试纪律,严格操作程序,整个过程要接受纪检人员的监督。严格考试工作程序,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发生,一旦发现问题,予以严肃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由铜川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铜川市教育局0919-3192399

    铜川市第一中学0919-3583310

    耀州中学0919-6188220

    附件1: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2019年耀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附件2、博士、硕士学位学科专业目录

    附件3、现行高中、初中各学科教材版本

    附件4、2019年铜川市第一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2019年耀州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

    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铜川市教育局

    2019年3月20日

    来源:

    http://rs.tongchuan.gov.cn/11/9332.j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浙江省安吉县招聘100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