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3月湖北省赤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招聘50名教师公告
2019-03-23 07:30:3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鄂人[2003]16号)精神,经市政府同意,2019年赤壁市人社局、赤壁市教育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教师(会计)。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赤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岗位50个,其中:

(1)教师岗位47个:小学语文13个、小学数学13个、小学体育4个、小学音乐3个、小学美术3个、小学信息技术1个,初中语文2个、初中数学4个、初中物理2个、初中生物2人;

(2)会计岗位3个。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身心健康,适应教育教学工作需要。

5、报考教师岗位需具备二本及以上高等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或一本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一本、二本以入学录取的批次为准)或研究生学历;报考会计岗位需具备普通全日制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所有学历均需获得学历、学位,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应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6、报考教师岗位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9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曾被机关事业单位除名(辞退)或自动离职等处理的;

4、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应届毕业生截至2019年8月31日不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

6、赤壁市在编教师或已参加赤壁市教师招聘待聘用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3日至4月12日(有效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赤壁市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①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寸相片3张;②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③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9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报名要求

(1)凡在本市以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同意报考证明的落款日期必须在笔试报名日期之前。

(2)报考人员需认真填写《2019年赤壁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3)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应聘人员在报名过程中有下列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①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②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

(4)为达到竞争择优的目的,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和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的比例才能开考;达不到此比例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并面向社会发布说明公告。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领取准考证

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19年4月19日到赤壁市教育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笔试地点

(1)笔试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9:00-11:00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及成绩公示

(1)笔试内容:教师岗位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合计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分数占80%,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分数占20%。会计岗位为财务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2)笔试结束后成绩在赤壁市教育局网站公示。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三)面试

1、确定入围面试名单。根据笔试成绩,分学科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含核减后的岗位)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名单。

2、教师岗位面试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满分100分。所有学科均进行说课,体育、音乐、美术另加技能测试,体育、音乐、美术学科说课占30%、技能测试占70%。

面试工作方案另行制订(包括教师岗位和会计岗位)。

(四)总成绩计算

1、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如遇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2、“三支一扶”人员(含资教生、特岗生)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者,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加分政策条件的考生报名时提交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未提供相关审查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政策。

3、因笔试弃考等因素导致入围面试人数不足1:3的,相应核减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含核减后的岗位)只有1:1或达不到1:1的,按考试总成绩淘汰最后一名考生(如遇最后一名并列的,淘汰面试成绩低者)。如果某一学科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此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方可进入考核体检程序。

(五)考核、体检、公示

对进入考核、体检人选采取函调、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考核,同时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和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名单在当地媒体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考核、体检、公示不合格者,通知考生并以书面方式确认后,依次递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审批聘用

按程序办理编制、聘用、工资等相关手续,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待遇。逾期五个工作日未按要求办理聘用报到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由赤壁市人社局、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接受市纪委监督。

2、公开招聘工作的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工作中要严格执行考试录用的有关规定,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此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3、参加招聘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对应当保密的事项严格保密,不得泄露,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如若违反纪律,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凡涉及本次招聘重大事项或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共同研究决定。

本公告由赤壁市人社局、赤壁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赤壁市人社局0715-5332863

赤壁市教育局0715-5224652

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赤壁市教育局

2019年3月21日

来源:

http://www.chibi.gov.cn/xxgk/xxgkml/rsxx/ryzl/201903/t20190321_1632398.shtml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9-03-22 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赤壁市 招聘人数:5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广西玉林市玉东新区从..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