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山东省阳谷县2011年事业单位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简章
2011-11-12 21:59: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我县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国家人事部第六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规定,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人事代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阳谷生源或具有阳谷常住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毕业生;卫生类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在阳谷服务的“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不受生源地和户籍限制;
5、年龄条件为:专科和本科的毕业生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学历学位毕业生为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学历学位毕业生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2008年以来在阳谷县各类事业单位招聘中没有违纪记录的人员;
7、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应聘须知》和《招聘计划》)。
8、报考乡镇(办事处)中小学及乡镇(办事处)事业单位的人员,一旦聘用,应与用人单位签定五年期限的聘用合同,否则视为放弃应聘。
二、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收费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1年10月31日09:00—11月4日17:00
2、查询时间:2011年11月1日09:00—11月5日17:00
3、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阳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anggu.gov.cn/rsj/),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1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电子照片,不大于20kb),实行诚信报名,并填写诚信承诺书。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原则上应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应当一致。
4、网上资格初审:招聘主管部门指定相关人员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前一天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公布初审确认结果。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不得拒绝其报名;对不符合招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请应聘人员补充。网上报名期间,公布咨询电话,安排专人值班,提供咨询服务。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留存报名信息,以供以后资格审查时参考。
5、网上缴费: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在第二天至查询时间截止之日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网上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2011年10月31日13:00—11月5日17:00前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应聘。应聘人员缴费成功后,应立即下载打印《2011年阳谷县事业单位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以备以后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1年11月14日—17日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报名笔试考务费每人80元。应聘人员如是可以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低保人员,可在网上缴费后,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于2011年11月5日—6日到阳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县政府一楼东106室)现场办理确认减免手续。
6、相关政策:符合上级规定加分条件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选派到农村服务的毕业生,笔试总成绩加10分。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按一项加分,不累计加分。上述应聘人员可在报名网站下载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加分资格审核登记表》,于2011年11月5日—6日前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阳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办理加分审核手续。
经审核确认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加分。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2倍的招聘职位,根据专业需求情况适当调整招聘计划。
三、考试与资格审查
考试的笔试和面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教育、卫生、综合三大类,在县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监督下,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的命题、印刷、阅卷全部委托外地相关机构进行,面试评委全部在异地聘请。
1、笔试
教育类笔试内容为所报学科教材和对应学科高校教材,卫生类笔试内容为所报专业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综合类特殊职位根据其专业要求确定笔试内容。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可在报名网站查询。根据笔试成绩,每个职位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按1:1.2(注:招聘计划是3人以上的)或1:1.5(注:招聘计划是2人以下的)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选,并在报名网站予以公示。
2、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进入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应按招聘岗位的要求和规定的时间,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2011年阳谷县事业单位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簿、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非师范类毕业生报考教师职位的加带教师资格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加带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已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又解除的应加带人社部门备案的解除协议或劳动关系证明。所有证明材料均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经审查,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对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的应聘人员,视为其放弃应聘。因放弃应聘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在报名网站上予以公布并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
3、面试
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教育类分学科按讲课或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卫生类和综合类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卫生类面试内容包括卫生基础知识、专业技术操作、反应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综合类一般职位参照公务员面试方式,综合类特殊职位根据其专业要求确定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的人员。
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示。
四、考核体检
进入考核、体检的人员确定后,由招聘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参照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体检。档案查阅审核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应聘资格。除有特殊情况经招聘主管部门同意外,应聘人员不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对考核、体检不合格、自动放弃人员造成的空缺,从该职位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审查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招聘主管部门发给《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应聘人员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经人社部门备案后确立人事关系。用人单位对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对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为稳定基层工作人员队伍,应聘到乡镇(办事处)中小学及乡镇(办事处)事业单位的人员,应与用人单位签定五年期限的聘用合同,否则视为放弃应聘。
六、招聘计划及职位
具体招聘计划、招聘职位见附件《2011年阳谷县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人员计划》。
七、招聘监督
县纪委、监察局、检察院对招聘进行全程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考生或工作人员,按照党纪、政纪和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社会监督员,在报名、笔试、面试环节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正、透明。
招聘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处理。
八、简章附件与本简章具备同等效力,凡在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均视为同意本简章及附件的相应规定。
九、其他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对违纪考生的处理,按照《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执行。
此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本简章由阳谷县委组织部、阳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35-621232418866506099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天津市津南区2011年教育系统赴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