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5月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91考试网开招聘5名教师启示
2019-05-28 18:36:2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因工作需要,依据《大连理工大学人员补充暂行办法(修订)》、《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相关规定,大连理工大学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附属高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岗位为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教师岗位,采用大学合同制聘用形式,5个学科共5人(详见附件)。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3.具有良好的品行、高尚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奉献精神;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有志从事基础教育教学工作;

5.全日制本科生须具备相应的学士学位,全日制研究生须具备相应的硕士学位(起点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相应的学士学位);

6.报考岗位、最终学历所学专业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三者一致;

7.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8.身心健康。

(二)特殊要求

1.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的应聘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其他需满足基本条件;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为有严重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含在读非应届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到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从5月27日起在大连理工大学网上招聘信息平台发布,(http://202.118.68.7/PersonnelCMS/),其他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7日—6月9日

2.报名方式:网上填报(提示:基本个人信息中岗位类型选择“机关管理及图书资料”,应聘岗位选择具体学科)

3.提交材料:个人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作为一个附件完成上传,格式为2003版Word。

材料包含:1)从本科起至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网上确认件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必须是考生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毕业院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网上确认件1份(中国教师资格网打印教师资格证全网页截图获奖证书);3)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4)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学校证明;5)招聘岗位要求具备的其它相关技能证书、证件复印件。

4.报考同一岗位要形成不低于3:1竞争比例,当同一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3:1竞争比例时,取消或按比例缩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并通知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1.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行政能力、公共基础等相关知识测试,试题全部为客观性题,笔试时限为120分钟,试卷满分为100分,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

2 .笔试要求

1)笔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留意网站(http://rc.dlut.edu.cn)发布的关于参加笔试相关信息,未按期参加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笔试前请将网上提交材料的所有原件、一份纸质复印件上交。全部复印件应使用A4规格的纸张,并按照网上提交材料顺序装订。未被录用者,提供的所有复印件材料恕不退还,请考生自行备份;所有原件笔试结束后退还。

3)参加笔试时,报考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报考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笔试开始30分钟前不允许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四)面试

1.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考察面试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岗位实际能力等。采用说课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面试所用教材为辽宁省普通高中所使用的教材。

2.面试要求

1)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请及时留意网站(http://rc.dlut.edu.cn)发布的关于参加面试的相关信息,未按期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时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电子设备。

(五)公开招聘总成绩

公开招聘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计算,其权重为4:6,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和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仍相同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通过加试的方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本人应全程如实提供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的主要内容为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

应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在录取时限内(至公示期满)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五、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和体检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http://rc.dlut.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报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大连理工大学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首个聘期为三年,试用期6个月;第二个聘期为五年。在职报考人员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应提供与原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聘用)合同的相关证明。

附属高中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人员的薪酬及管理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合同制人员聘用管理办法(修订)》执行(含按国家规定中小学教师工资政策相关规定待遇)。

六、特别提示

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分配等)请留意网站http://rc.dlut.edu.cn;同时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本次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本次招聘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组织机构无关。

咨询电话:0411—39577865王老师0411—39577890赵老师

附件【附件:2019附属高中教师招聘计划表.docx

来源:

http://rc.dlut.edu.cn/info/1014/2420.htm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9-05-28 截止日期:2019年6月9日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大连 栏目分类:辽宁中小学 招聘人数:5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5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东阳..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