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6月黑龙江省延寿县第一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实施公告
2014-06-06 09:00:3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解决第一中学部分学科急需教师问题,保证第一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经县委、县政府批准,为第一中学招聘急需学科教师,为保证招聘工作有序进行,特制订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以人为本,促进公平,提高质量,加快教师队伍调整,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适应新形势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筑牢师资基础,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

2、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人数及学科

这次招聘共涉及7个学科15名教师,其中,语文2人、数学2人、物理3人、化学2人、历史2人、地理2人、政治2人。

四、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一)全国范围内2014年前(含2014年)的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含本科)的师范类毕业生中符合招聘学科要求的人员;具有高中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类全日制普通本科(含本科)以上毕业生中符合招聘学科要求的人员。

(二)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较高的思想素质,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行为。

(三)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四)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和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

(五)具备招聘条件的特岗教师可在自愿的原则上申报。

五、招聘程序、方法

招聘工作在县招聘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下,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招聘的有关情况通过媒体进行公告。形式为:

1、通过电视台发布公告;

2、在延寿县政府网、延寿县教育网、延寿一中网、黑龙江省人才信息网等网站上发布公告。

(二)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地点:延寿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携带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学位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一寸近期免冠照片6张。报名时由纪检、人社、教育等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统一笔试、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范围:对应学科的高中知识;

命题方式: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

成绩为100分。

2.面试

面试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说课的先后顺序通过当场抽签方式确定。每人的备课时间均为1个小时。说课的时间为15分钟。说课内容为现行新课标高一教材内容。在纪检、人社等部门的监督下,评委当场打分,当场公布个人得分。

成绩为100分。

说课评价标准另行制定。

面试评委的确定

本次招聘教师按学科设立专家考评小组,每组由7人组成。专家组人员从外地聘请具有中、高级教师职称的教师担任,共设2个小组。理科综合组(数学、物理、化学);文科综合组(语文、地理、历史、政治)。

六、成绩确定

报名人数与每个招聘岗位的比例要达到5?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缩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笔试分学科进行,依据分数从高到低,按岗位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应聘人员,原则上不进入面试环节)。笔试、面试成绩得分相加合成总成绩,其中:按应聘人员的笔试实得分的40%、面试实得分的60%计入总成绩。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的,在总分基础上加3分,获得博士学位的加5分。录取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优先录用,各项成绩核定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七、使用和管理

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择优确定人选,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无异议者,进入体检和考核程序。公示、体检或考核如有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经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合格者,聘用上岗,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聘用后,由人社部门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标准核定工资,享受聘用单位职工相同的福利待遇,被录用者三年内不得调离现工作岗位。考核期满后将根据编制平台空编情况择优给予办理落编手续。

八、时间安排

1、7月2日-7月12日发布公告。

2、7月4日-7月14日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

3、7月18日-7月22日期间进行笔试、面试。

4、7月24日-7月27日公示成绩。

5、7月28日-7月29日进行体检和考核。

6、7月30日-8月2日公示录用人选。

7、8月5日-8月7日公布录用人员名单及聘用工作。

九、组织领导

为做好本次选聘教师工作,特成立县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郭兆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吕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义平(县纪检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

侯振刚(县财政局局长)

屈庆伟(县编委办主任)

任治学(县教育局局长)

成员:季利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成玉(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王荣军(县纪检委监察综合室主任)

张春梅(县财政局副局长)

许岩峰(县公安局副局长)

宗志辉(县编委办副主任)

姜永军(县卫生局副局长)

董维峰(县教育党委副书记)

李焕章(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

王晶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延寿县人社局,办公室主任由吕广同志兼任。

本方案由延寿县公开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延寿县公开招聘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6月湖北省宜都市公开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