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6月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招聘40名特岗教师简章
2019-06-07 23:10:3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6-06 截止日期:2019年6月16日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金秀瑶族自治县 栏目分类:广西中小学 招聘人数:40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桂教特岗[2019]1号)精神,我县2019年招聘特岗教师4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招聘义教特岗教师40名,其中:初中28名,小学12名。各学科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义教特岗”招聘对象 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报名者必须属于以下三类人员中的一类。

    (1)以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为主,少量紧缺专业全日制应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学科)。

    (2)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后出生)的普通高校全日制往届本科毕业生。

    (3)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具有一定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后出生)的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岗位和初中音乐、美术、地理学科)。

    3.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4.已招聘为特岗教师的,在三年聘期内不再列入招聘范围。

    三、招聘方法、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网络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网址:tgjszp.gxeduyun.edu.cn),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包括本人基本信息和报考岗位信息等。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6日。

    2.网上资格审查及时间: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由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在网上审查,对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给予审查通过,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由审查人员向应聘人员说明原因。

    网上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10日8:30至6月18日17:30。

    3.报名及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其本人承担。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6月27日、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资格复审地点:金秀县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3)复审所需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未能提供的,可先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代替)、学位证、报名表(网上打印)、教师资格证(历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出具的师范类教育证明(专科毕业生须提供)、其它个人求职材料等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供原件验证。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为免笔试直接面试,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将着重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能力等。

    1.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

    2.面试时间:另行在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或来宾人才网上发布公告或通知。

    3.面试地点:金秀县城,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当天面试结束时当场公布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相同岗位出现两人以上面试成绩并列时,面试当天通过加试方式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

    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不合格的应聘人员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对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空缺的名额,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经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金秀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金秀县教育体育局大院公开栏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面试时未能提供毕业证的,公示前必须提供毕业证原件审核,否则将取消公示资格。

    (五)岗前培训

    8月30日前,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进行不少于120学时的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不按时参加培训与培训不合格人员,取消应聘资格。期间一旦有岗位空缺,可依次递补,递补人员按照有关要求参加集中培训。

    (六)公布名单

    经公示无异议,且岗前培训合格的人员,报金秀县人民政府审定同意后公布聘用人员名单,并报自治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七)签订聘用合同并上岗任教

    9月6日前,由县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特岗教师招聘的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由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派遣到设岗学校上岗任教。受聘教师必须服从统一安排,若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服从安排者,取消录取资格。

    四、有关说明

    (一)报考者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广西特岗教师招聘网或来宾人才网、金秀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中小学教师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辅导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报考人员往返车乘、食宿、安全等由报考人员自负。

    本公告由金秀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金秀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0772-6213392

    附件1附件金秀县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20190606.xls

    金秀瑶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金秀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6日

    来源:

    http://lb.gxrc.com/ds/lb/Article.aspx?ArticleID=101375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中山市民众镇招聘89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