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6月福建省安溪县公开选聘1名沼涛实验小学校长公告
2019-06-26 08:20: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6-25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5日
  •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安溪县 栏目分类:福建中小学 招聘人数:1名

    福建省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系由祖辈迁居台湾的“财团法人陈沼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沼涛先生于1992年捐资兴办的义务教育公办县直小学,现为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示范小学。学校位于安溪县凤城镇河滨北路,2018年秋季学校完成迁扩建工程,学校现有34个教学班,在校生1756名、教职工83人。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选聘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经安溪县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校长1名,现将选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的岗位和人数

    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校长1名。

    二、申请参加选聘的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勤奋务实;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深厚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学校行政管理能力,具有民主意识和法制观念,公道正派且在教师中具有较高威信,从教以来未受过任何党纪政纪处分。

    2.公办学校在职在编教师,曾任设县(市、区)公办直属学校或中心学校校级领导正职满3年或副职及以上满5年(所有领导职务需以任职文件为准);持有相应校长岗位任职培训合格证书,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与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取得一级及以上职称任职资格,从事学校教育教学满10年的工作经历。以上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

    3.应聘人员年龄男48周岁以下(即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等次以上。

    4.申报对象报名时应取得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三、选聘的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7月15日。

    2.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方式之一进行报名。

    (1)到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现场报名;

    (2)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发送电子邮件到axjygw@163.com报名(邮件标题:2019安溪县公开选聘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校长“姓名”);

    采取第(2)种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须在报名资料提交后、报名时间截止前与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联系,了解报名材料收取情况。

    选聘报名、咨询、现场资格审核地点: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幢14楼1412室)。

    咨询电话:0595-23232412

    咨询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3.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要认真对照资格条件等,对选聘事项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安溪县教育局组织人事股联系。如在资格审核中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2)报名时应上交附件1、2、3材料一式二份,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有关证件除上交复印件外还需提供原件;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的应聘人员,有关证件扫描成PDF格式上传。

    (3)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4.报名截止后,安溪县教育局将组织对应聘人员提供资料进行资格预审,在报名结束后7天内通过电 话通知和电子邮件形式,向应聘人员反馈初步审查情况以及后续的现场审核和选聘考试。

    (二)现场审核和办理加分

    1.现场审核

    应聘人员需于选聘考试前一天进行现场报到,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在选聘考试前,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应聘人员资格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以下资料:

    (1)《2019年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报名表》见(附件1),一式二份;

    (2)资格审核所需携带的其他证明材料见(附件3)。

    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核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报名参加选聘面试并经资格审核合格人员不足3人的,原则上选聘岗位不开考,特殊情况的由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办理加分

    具备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可办理综合成绩加分。其中,

    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可加8分:①获评全国优秀校长、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②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或教育主管部门授予名校长等类似荣誉称号的;③列入省级及以上名校长培养对象,并完成全部研修课程的在职校级干部;④取得博士学位者;⑤熟悉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的高校教育类学科教授。

    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可加5分:①获评省级优秀校长等类似称号的;②地市级及以上人民政府或教育主管部门授予名校长等类似荣誉称号的;③列入地市级及以上名校长培养对象,并完成全部研修课程的在职校级干部。

    在报名或现场审核时可提出加分申请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未提出申请或未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三)考试方式和成绩计算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1.笔试

    笔试成绩占考试成绩的40%,笔试内容为:围绕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撰写办学理念、学校管理、质量提升、特色办学等方面的现场论文,时间为90分钟,笔试成绩取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下同)。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前3名为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最后一名考生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情况的,取所有并列的考生为面试人选。

    面试成绩占考试成绩的60%,评委根据竞职者的工作实绩、语言表达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气质风度和应变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竞职者的成绩。

    (1)竞职者演讲。内容为围绕办学理念、学校管理、质量提升、特色办学等进行主题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占面试成绩的50%。

    (2)答辩。内容为回答关于学校管理、科学决策、组织领导、社会协调、教育科研等方面的问题,阅题和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占面试成绩的10%。

    3.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加分,取高分者入围。

    4.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考试地点:安溪县沼涛实验小学。

    应聘者应于7月25日上午8:00持身份证到沼涛实验小学报到,未按时报到者视为弃权。

    (四)组织体检及考察

    1.组织体检

    取综合成绩第1名进行体检,由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安溪县教育局承担。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可在一周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若体检不能确定为合格者或放弃体检资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综合成绩排序进行递补。

    2.组织考察

    考察人选按与聘用岗位1:1的比例从体检合格者中确定。考察由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工作领导小组派出考察组,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综合分析,并复核其报考资格,对考察人选是否胜任公选职位作出评价。考察人选需提供县级以上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乡镇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若考察组认为考察人选不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且体检合格者进行递补。

    (五)决定聘用

    1.确定名单和公示

    根据组织考察合格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安溪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并同步就拟聘用人员适用的人才政策规定提交有关部门进行审核认定。

    2.办理聘任手续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和任职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安溪县外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聘用通知送达之日起60天内办完调动手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聘者,取消其聘用资格:①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②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③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④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它情形。

    (六)聘任待遇

    1.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由中共安溪县教育局党组组织对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任期三年(含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免去其校长职务。首任任期结束,经考核通过后可予续聘。

    2.拟聘用人员聘用后,根据泉州市及安溪县人才政策,如符合本县教育系统人才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与本县教育系统同类人才相同待遇。

    3.拟聘用人员聘用后可按照其原聘任专业技术岗位的级别聘任。

    4.安溪县外的拟聘用人员聘用后在我县落户,家属户口可自由选择是否随迁。配偶属于在职公办教师的,经业务考核和政审合格,可以直接办理调入手续,属于其他公职人员的,帮助协调解决。

    5.安溪县外拟聘用人员子女可由安溪县教育局就近安排在聘用岗位周边的公办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校就学。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应解除合同。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须做出不主动放弃选聘面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等承诺;若被录用,保证按时报到,按要求履行在安溪县最低服务年限满6年职责的承诺,违背承诺的按双方约定的协议执行。

    3.选聘过程由安溪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

    举报电话:0595-23236030、0595-23232412

    五、本公告由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解释;未尽事宜将另行补充通知。

    附件:1.2019年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报名表

    2.个人自荐书撰写要求

    3.2019年安溪县公开选聘学校校长资格审核目录表

    中共安溪县教育局党组、安溪县教育局

    2019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3.docx

    来源:

    http://www.fjax.gov.cn/zwgk/xwzx/tzgg/201906/t20190624_1793161.htm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6月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