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江西省上饶县县城学校选调135名教师工作公告
2019-07-02 18:09: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02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1日
  •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上饶县 栏目分类:江西中小学 招聘人数:135名

    为统筹调配县域内中小学师资,合理配备县城学校师资,疏通城乡教师流通渠道,推进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县政府同意并决定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在全县农村中小学中选调部分城区学校急缺岗位教师。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成立上饶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霍峰县政府副县长

    常务副组长:马焕斌县教体局局长

    副组长:张利华县人社局局长

    陈宏华县财政局局长

    李志涛县委编办主任

    成员:郑东辉县委正科级组织员

    王敏县人社局劳动仲裁院院长

    陈连生县财政局副局长

    吴道福县委编办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县教体局人事股,具体负责教师选调日常工作,由郑东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学校及名额

    (一)县城初中55名。县城初中选调学校为县六中、县七中,全部面向农村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选调,具体学科及名额如下:

     

    语文

    数学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信息技术

    合计

    县六中

    5

    6

    4

    2

    3

    2

    2

    2

    2

    2

     

    30

    县七中

    5

    2

    1

    3

    1

    1

    1

    2

    1

    5

    3

    25

     

    (二)县城小学80名。县城小学选调学校为县一小、县二小、县五小、县七小、县八小,全部面向农村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选调,具体学科及名额如下: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美术

    体育

    信息技术

    合计

    县一小

     

     

     

     

     

    2

     

    2

    县二小

     

     

    2

     

     

    2

     

    4

    县五小

     

     

    2

     

     

    2

     

    4

    县七小

    18

    16

    3

    2

    2

    2

    2

    45

    县八小

    8

    13

    1

     

    1

    2

     

    25

     

    四、选调条件

    (一)参加选调的教师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县在编在岗的公办教师;

    2.须持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选调小学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选调初中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在本县农村学校工作满五年以上(2014年9月1日前在农村学校任教);“特岗教师”入编后工作满三年以上;

    4.近三年师德师风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

    5.须持有相应学段的学历水平(选调小学的,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选调初中的,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年龄不限。

    (二)在农村学校任职满3周年的在职在岗副校级干部自愿辞去职务并根据工作需要可调入城区中小学校担任教师,具体岗位由县教体局安排。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在编不在岗或返岗未满一年的(除县教体局批正常病假外);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一次“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的;

    3.近三年有重大工作失误,被县教体局专项通报处理的;

    4.近三年来因违法违纪受到处理的。

    六、选调程序

    (一)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0日—7月11日,截止时间为7月11日17:30。

    2.报名地点:上饶县教体局五楼大会议室。

    3.准考证领取:2019年7月19日到县教体局五楼大会议室领取。

    4.报名时需带报名表(必须加盖学校公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5.每位教师限报一个学科,教师选调学科原则上与本人教师资格证所注明学科一致(如教师资格证未注明学科或教师资格证所注明学科在小学阶段没有对应学科的则以职称资格证书上标注的学科为准)。

    (二)考试工作

    1.县城学校选调教师采取文化考试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其中文化考试成绩占85%,综合考核成绩占15%。

    (1)文化考试。

    ①文化考试时间:2019年7月20日9:00—11:00;

    考试地点:上饶县第七中学。

    ②文化考试主要内容:县城学校选调教师笔试内容为:相应学科专业知识(80%)、学科课标(20%)。

    (2)综合考核。

    ①农村初中(15分)

    教师教龄(5分)。在农村享受了边远山区津贴的初中学校任教,教龄满一年按0.8分计算;在未享受边远山区津贴的初中学校任教,教龄满一年按0.5分计算,此项满分为5分。教龄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教师教龄是指教师在本县公办农村中小学任教时间(其中顶岗代课、实习期时间不予计算)。

    教师学历(1分)。教师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1分。

    班主任及学校中层正职干部(6分)。目前仍在担任班主任、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或近六年内累计担任班主任、学校中层正职干部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职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加1分,满分为6分。(注: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指学校办公室主任、教务处主任、政教处主任和装备处主任)

    学校中层副职干部(2分)。目前仍在担任学校中层副职干部或近六年内累计担任学校中层副职干部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职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加0.5分,满分为2分。(注:学校中层副职干部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政教处副主任和装备处副主任)

    支教工作(1分)。2013年以来接受过县教体局指派的支教任务(以县财政局、县教体局下拨经费文件名单为准),满一年加0.5分,满分为1分。

    ②农村小学(15分)

    教师教龄(5分)。在农村享受了边远山区津贴的小学任教,教龄满一年按0.8分计算;在未享受边远山区津贴的小学任教,教龄满一年按0.5分计算,此项满分为5分。教龄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教师教龄是指教师在本县公办农村中小学任教时间(其中顶岗代课、实习期时间不予计算)。

    教师学历(1分)。教师具备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1分;具备本科学历计0.5分。

    村完小校长及学校中层正职干部(2分)。目前仍在村完小校长及学校中层正职岗位或近六年内累计担任村完小校长及学校中层正职干部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职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得0.5分,满分为2分。(注:学校中层正职干部指学校办公室主任、教务处主任、政教处主任、装备处主任和幼教办主任)

    村完小、村小及教学点教师(4分)。目前仍在偏远的村完小(附件1中所列村完小除外)、村小担任教师或近六年内累计在村完小(附件1中所列村完小除外)、村小任教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教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得0.5分,满分为4分。目前仍在教学点担任教师或近六年内累计在教学点任教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教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得1分,满分为4分。

    班主任及学校中层副职干部(2分)。目前仍在担任班主任、学校中层副职干部或近六年内累计担任班主任、学校中层副职干部3年以上(不满三年不计分),任职满一年(按周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加0.5分,满分为2分。(注:学校中层副职干部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政教处副主任、装备处副主任和幼教办副主任)。

    支教工作(1分)。2013年以来接受过县教体局指派的支教任务(以县财政局、县教体局下拨经费文件名单为准),满一年加0.5分,满分为 1分。

    ③考核办法。教师报名前如实填写《上饶县2019年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和《上饶县2019年选调教师综合考核得分审核表》,相关内容由所在单位认真审核并由校长签字认定后连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如村完小校长、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任职文件;村完小、村小及教学点教师任教经历中心小学校长签字证明;班主任费用考核发放材料等原件或复印件)交县教体局人事股,再由县教体局执法监察室会同县教体局人事股审查确定。

    (三)选调办法

    1.根据各学科选调名额按文化考试成绩与综合考核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调(当入闱选调的最后一名出现总分同分时按文化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选调,如文化成绩与综合考核分数相同,则一并选调)。

    2.根据考生总成绩排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选岗(如出现同分现象,则按文化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选岗;两项分数相同时,抽签决定选岗顺序)。

    3.此次选调公示期为7天(选调名单在上饶县人民政府网、《灵山教育》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期间如出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舞弊违规违纪者,取消考试成绩,所缺名额不予递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调动手续,选调教师在城区学校的岗位聘用等级按照省人社厅《关于江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处理意见》(赣人社字[2010]408号)规定执行,如入闱教师放弃选调资格,所缺名额不予递补。

    4.选调教师在所调入的城区学校试用期一年,经学校考核(考核方案由县城学校制定)不合格的,将回原单位按照原岗位等级聘用。

    5.教师本人如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下年度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

    6.校长把关不严,所在学校参加选调教师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核实,将追究校长责任并严肃处理。

    附件:1.不列入加分的村完小名单

    2.上饶县2019年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3.上饶县2019年选调教师综合考核得分审核表

    上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上饶县2019年县城学校选调教师工作方案的通知.doc

    来源:

    http://www.srx.gov.cn/publicity/gzdt/gggs2/zwgg__gggs/21889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教师..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