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四川省仪陇县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公告
2019-07-03 16:37: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03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5日
  •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仪陇县 栏目分类:四川中小学 招聘人数:若干

    为满足县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客观需要,经请示县委、县政府同意,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拟在编制内公开考调一定数量的教师。现将公开考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的范围及条件

    (一)考调范围

    本次县城学校公开考调的范围为全省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2)身体素质: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考调岗位职责;

    (3)工作经历:在乡镇学校工作5年及以上(幼儿教师在乡镇学校工作2年及以上);

    (4)年龄条件:40周岁以下(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报考者经县人社、教育审定后不超过45周岁(197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县内教师以人事档案为准,县外教师资格审查时暂以有效身份证为准、综合考察时再审核其人事档案等资料;

    (5)学历条件:报考初中岗位的教师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幼儿园岗位的教师需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专业条件:①幼儿教师:报考幼儿教师岗位必须是学前教育专业,且具备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②初中和小学:报考初中、小学岗位的教师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可不一致,但需具备与报考岗位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且报考岗位与现任教学科必须一致。

    (“一致的教师资格证”即教师资格证的层次、学科与报考岗位相同)

    (7)仪陇县外教师报考的,须提供报考者所在单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书面证明材料应包括报考者身份证号码、在公办学校参加工作时间、任教经历、现任教学科和单位是否同意报考意见等。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近5年来,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或有违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处于国、省规定的最低服务期内的教师。

    3.特殊约定:凡2019年3-7月,已向学校、县教科体局申请并参加县外招考的教师,原则上不予参加县城学校教师考调。

    (三)加分项目

    对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报考者,在笔试考试总成绩中给予适当加分:

    1.2014年以来,任教学科获得县级教学质量学科评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加4分、3分、2分;

    2.2014年以来,在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含教研部门)组织的学科教学竞赛中获得国、省、市、县等级奖的分别加4分、3分、2分、1分;

    3.省级、市级、县级名师工作室培养对象分别加3分、2分、1分;

    4.具备研究生学历的加3分。

    上述四类加分项目中,同类的不累加、就高不就低,最高加分不超过10分。

    具有上述加分项目的报考者,需在资格审查的前置审核时,现场提供加分项目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材料不齐备、非原件或不能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不予受理且责任自负。

    二、考调的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考调具体招考岗位及名额详见附件1《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岗位及名额一览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调教师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按以下程序进行:

    1.明确要求。有意报考者请登陆仪陇县人民政府网,认真阅读本次考调公告,详细了解考调对象、条件及有关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次考调中限报一个岗位。

    2.填报信息。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下载《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报名表》(附件2)和《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加分审核备案表》(附件3),如实、准确地填写表中的各项内容,并贴上近期免冠证件照,供资格审查时使用。

    3.网上报名。本次考调采用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在本公告附件中查看报名二维码,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信息填报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电子照片。报考者准确、真实填报相关信息,不重复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3日09:00-7月15日18:00,逾期不再补报。

    4.资格审查。

    ⑴前置审核。报考者将《报名表》和《备案表》及报名资料依下列流程分别提交现场审核人员进行前置审核:政工股审核报考者的年龄条件、工作经历和学历加分→监审股审核报考者是否有违纪违法和是否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县外报考者待综合考察时审核)→教育股审核报考者教学质量学科评价等级奖→教科室审核报考者是否具有省市县名师工作室培养对象资格→教科室和教仪站分别审核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含教研部门)组织的学科教学竞赛等级奖,并分别在《报名表》和《备案表》对应栏内填写明确审核意见。

    ⑵资格复审。报考者持经前置审核的《报名表》、《备案表》、报名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由资格复审人员按照报考者提供的《报名表》、《备案表》和报名资料原件集体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16日8:30-18:00

    资格审查地点:县教科体局七楼会议室。

    资格审查资料:①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②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④岗位承诺书(附件4);⑤有加分项目的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复印件;⑥现任教学科证明。

    ⑶全程审查。本次公开考调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相关规定的,其报考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5.开考比例。根据事业单位人事考试的相关规定,笔试开考比例(有效报考人数与考调岗位的名额之比)不低于3:1(个别紧缺岗位达不到3:1的考调比例,经县人社、教育共同审核批准可放宽到2:1)。

    6.岗位调整。考调岗位的报考人数与考调名额之比未达到规定的笔试开考比例的,调减该岗位考调名额或取消该考调岗位,取消、调减岗位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公告。

    7.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于2019年7月17日早上7:00在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

    本次公开考调采取综合淘汰的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40%+面试成绩×60%。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17日上午8:30-10:30。

    2.笔试地点:笔试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教育法》、《教师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4部涉教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课程标准和教材教法4项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案例分析。笔试为集中闭卷考试;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

    4.注意事项:笔试时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证件不得作为参考证件)按《准考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考室。笔试缺考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5.成绩公示:2019年7月17日下午17:00前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公示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和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6.面试入围比例:各考调岗位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考调名额的2倍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员。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请于2019年7月17日下午18:00准时到宏德中学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参加面试培训会并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面试证》,未按时参加培训会并领取《面试证》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18日,具体时间详见《面试证》。

    2.面试地点:面试具体地点详见《面试证》。

    3.面试方式:现场讲课,讲课时间为15分钟以内,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录取。

    4.注意事项:面试时须持本人《面试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证件不得作为参考证件)按《面试证》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到面试考场签到候考,签到时因证件不齐备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签到的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如因缺考出现空缺而产生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时,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

    5.成绩公布: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6.考试总成绩公布:2019年7月19日10:00前,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加分、面试成绩)和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7.综合考察人员确定:各考调岗位依据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入围综合考察人员。如因考试总成绩相同影响人员取舍的,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综合考察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按报考者在乡镇农村学校任教时间从长到短确定综合考察人员;如在乡镇农村学校任教时间也相同,则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综合考察人员。

    五、综合考察

    由县教科体局组织县城相关学校组建若干考察小组,对综合考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工作业绩表现、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和加分相关的人事档案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核实确认。根据考察情况由考察组集体作出合格与否的结论,在综合考察中,被认定为不合格的报考者,取消考调资格。

    六、公示

    综合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调人员,并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调人员姓名、性别、年龄、报考岗位、考试总成绩、排名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调人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可先按程序进行,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调人员资格。

    特别说明:本次县城学校考调教师,在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和公示等各环节,如报考者自行放弃、报考者被取消资格等而出现的空额,均不递补。

    七、选岗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经县教科体局党委集体研究并报请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批后,确定参加选岗人员名单。取得选岗资格的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择岗位。选岗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选岗后即形成拟调动人员名单,呈报县人事调配会研究审批。审批后,县内人员按调动程序办理手续,县外人员按调入程序办理手续。

    八、纪律与监督

    考调工作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考调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考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调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违反规定、徇私舞弊的相关人员按省人社厅、省监察厅印发的《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政务党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考调工作全程接受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0817-5158933

    县人社局:0817-7216063

    县教科体局:0817-6936017

    九、特别提示

    1.考调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县教科体局在仪陇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教科体局一楼大厅进行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查阅、查看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选岗的,责任自负。

    2.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3.报考者在笔试、面试环节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各类书籍资料、教具等物品。

    4.报考者要及时了解天气及交通路况,提前准备,确保按时报到参加面试等,并注意交通、食宿和财物安全,预防中暑以及疾病的发生,所有事故责任自负。

    5.县城学校、县教科体局、县人社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咨询电话:0817-6936108

    附件1:《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岗位及名额一览表》

    附件2:《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3:《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加分审核备案表》

    附件4:《岗位承诺书》

    附件5:《县外教师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6:网上报名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yilong.gov.cn/glbmxx/upload/20190702156206609334300268.jpg

    仪陇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19年7月2日

    相关附件

    1附件1: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岗位及名额一览表.doc

    2附件2:仪陇县2019年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报名表.doc

    3附件3:仪陇县2019暑期县城学校公开考调教师加分审核备案表.doc

    4附件4:岗位承诺书.doc

    5附件5:县外教师同意报考证明.doc

    来源:

    http://www.yilong.gov.cn/show/2019/07/02/73466.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2019年07月泰州市海陵区教..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