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丽江实验学校关于选调22名学年初中教师的公告
2019-07-09 08:20:3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为满足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丽江实验学校教育教学需求,补充优化师资队伍,按照丽江市人民政府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协议相关内容,依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引进教师办法》,向丽江市择优选调在职在编初中专任教师22名。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遵循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现面向丽江市择优选调在职在编初中专任教师22名,选调教师应具有与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相应学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从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体育学科的教学经历不低于3年,有不少于一届初中毕业班教学经历;其他学科的教学经历须不低于3年。

4.中青年教师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县(区)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三、选调人员待遇及要求

1.拟选调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列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聘用期不低于5年。

2.选调的初中教师职称职级不变。

四、初中共设22个专业教师岗位(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ljhrss.gov.cn/UploadFiles/ljsrlzyhshbzj/2019/7/201907051513025553.jpg

备注:

1.音乐:除具有音乐教学能力外,还应具有指导学生社团音乐活动的能力。

2.美术:除具有美术教学能力外,还应具有指导学生社团美术活动的能力。

3.信息技术:除具有信息技术教学能力外,还应同时具有播音、编导等相关能力。

4.体育:除具有体育教学能力外,还应具有少数民族体育项目的开展能力。

5.心理健康教师需有心理咨询证书。

6.舞蹈教师应有少数民族舞蹈的编排能力。

(一)报名:于2019年7月13日前在上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后将报名信息上传到mflszp@163.com。考生为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一旦确认不再更改。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由本人携带各阶段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表、个人发展规划各2份。

2.提供个人档案情况说明、二代身份证、学历证明、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3.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7月14日上午9:00-12:00

4.资格审查地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丽江实验学校

(三)考核考察

岗位能力测试包含面试和班级授课二部分组成;(在一天内完成所有测试,并当场宣布综合成绩考生确认签字)。

1.第一阶段:面试10—15分钟

(1)时间:2019年7月15日上午8:00-10:00;

(2)方式:结构性面试;

(3)面试总分为100分。

3.第二阶段:试讲40分钟

(1)时间 :2019年7月15日上午10:10;

(2)方式:采取班级授课的方式;

(3)班级授课总分为100分。

4.成绩核算: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30%+班级授课成绩×70%;本次考试不设置开考比例,设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录取线70分(含70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排列,根据岗位计划数等额进入体检、考核考察公示程序。

五、选调程序

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或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的程序依次进行。在丽江市教育体育局、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指导下,在丽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按照规定程序选调专任教师,列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六、体检

以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与岗位招聘计划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由用人单位负责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要遵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的规定。

体检不合格人员,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天内提出复检申请,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七、考察

采用由丽江市教育体育局和中央民大附属中学丽江实验学校查阅拟选调人员档案、听取拟选调人员原单位意见,对拟选调人员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水平和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考察。

八、公示

考试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丽江市人力资源保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九、若因下列情形导致选调岗位空缺的根据本岗位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递补

1.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选调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选调人员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选调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十、其他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执行。如遇临时的突发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协商处理。

咨询电话:

宗老师:13688780202

金老师:13578382031

和老师:15877935711

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0888—5126663

来源:

http://www.ljhrss.gov.cn/Item/5230.aspx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9-07-08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3日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丽江市 栏目分类:云南中小学 招聘人数:2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广州市天河区黄村小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