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公开遴选25名城区学校中小学教师公告
2019-07-10 00:47:4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09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6日
  •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安顺市 栏目分类:贵州中小学 招聘人数:25名

    为切实解决城区学校教师缺编问题,进一步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促进义务教育发展实现优质均衡,经区人民政府同意,2019年暑期面向全区正式在编教师公开遴选平坝区城区中小学教师25名,为做好本次公开遴选工作,特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遴选范围

    本次公开遴选范围为截止2019年6月30日前全区在编在岗教师。

    二、遴选岗位

    平坝区第二中学5人,平坝区第三中学5人,平坝区第一小学5人,平坝区逸夫小学6人,平坝区实验小学4人。

    三、遴选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报考初级中学岗位毕业专业须与所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报考小学岗位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与所报考学科一致。具有相应及以上教师资格。

    2.具有5年及以上教龄(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参加工作)。

    3.男教师年龄在45岁以下(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女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小学教师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教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限报小学教师岗位,中学教师限报初级中学教师岗位。

    5.2016、2017、2018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6.教学成绩(所教学科以2018—2019学年度两个学期统考成绩为准):小学教师所教学科平均分高于或等于本乡镇该年级的平均分,中学教师所教学科平均分高于或等于区平均分(担任两门以上学科者,可选择其中一科的教学成绩。未统考科目按学校测试综合成绩)。

    四、遴选办法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遴选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1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四楼人事股)。

    3.报考人员需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同时提交以上证件复印件(A4型纸)各1份。教学成绩证明(小学教师由所在乡镇、街道办事 处中心小学出具,中学教师由所在学校出具,经区教育和科技局教研室审核)。填写《平坝区2019年遴选城区中小学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表》(附件2)1份(校长签字同意)。交近期免冠半身1寸相片2张。每名教师只能报考1个遴选岗位。

    4.资格审查。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遴选方案及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予以确认。对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其报名资料供资格审查和遴选过程使用。资格审查贯穿于遴选工作的全过程,若有不符合遴选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该报考人员面试成绩无效。

    5.面试准考证领取。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19日上午8:30-下午6:00持本人身份证到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人事股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面试

    面试工作由区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实施,采用大评委制进行面试,本次遴选不设开考比例。

    面试以讲课及答辩方式进行。讲课内容为所遴选岗位的学科教材范围,讲课课题在面试当天现场抽取,现场进行备课、讲课。答辩由主考官提问两个关于教育的问题。

    面试时间:2019年7月21日。

    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考生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七、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公开遴选工作的领导,顺利完成本次城区学校公开遴选教师工作,特成立平坝区公开遴选城区学校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为:

    组长:孙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袁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黄海燕(区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

    成员:韩冰健(区教科局党委副书记、正科级督学)

    陈德林(区人社局副局长)

    刘苇燕(区委编委办副主任)

    黄光俊(区教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越幸福(区教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赵才江(区教科局党委委员、人事股股长)

    谭家志(区教科局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人事股,赵才江兼任办公室主任,成员为黄美良、郭堂山、彭生权、杨成俊、秦仙童、廖银艳,负责公开遴选的日常工作。

    八、调动聘用

    面试结束,各遴选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拟调人员进行公示,同一遴选岗位考生总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的,以学科教学成绩排名高低确定拟调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调动人员按调入单位岗位情况进行聘用。调动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学校。

    本次遴选由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解释。

    咨询电话:0851-34226980

    附件1:平坝区2019年城区学校遴选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平坝区2019年城区学校遴选报名表.xls

    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

    2019年7月8日

    来源:

    http://www.pingba.gov.cn/xwdt/tzgg/201907/t20190708_5133016.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湖南省靖州县公开招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