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9-07-10 00:48:5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09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2日
  • 所属省份:上海 工作地点:上海 栏目分类:上海中小学 招聘人数:1名

    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嘉定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紧缺高技能专业人才操作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科学的原则,2019年嘉定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公开招聘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指导师岗位人员1名。

    一、招聘数量

    面向社会专项招聘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指导师1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备用人单位规定的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4、专业水平和实践成果能满足学校急需紧缺专业需求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5、最低工作年限和专业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按实计算。

    6、具体岗位要求及报考条件:

    (1)岗位要求:具有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的知识水平和指导学生的能力。

    (2)资格要求:高级电气工程师。

    (3)最低工作年限:10年及以上。

    (4)户籍要求:不限。

    (5)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6)具备高级技师及以上职业技能或者省部级技术能手等荣誉。

    三、具体招聘流程

    (一)发布招聘公告:2019年7月8日,在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网站(www.jiading.gov.cn/jiaoyu/)和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iading.gov.cn/renshe)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开展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1日-7月22日上午09:00至11: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址:嘉定区启良路82号,报名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3)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报名时,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填写《2019年嘉定区教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

    (4)资格审查通过者应在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领取地址:嘉定区启良路82号。

    (三)组织招聘考试

    拟聘人选按拟聘人数和总成绩高低排序等额确定,总成绩按照专项评测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加计。

    1、专项评测

    (1)专项评测由区教育局和区人社局组织。应聘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专业题考试,交专家评委进行测评。

    (2)专项评测于2019年7月24日上午9:00进行,地点:嘉定区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206会议室。

    (3)在通过专项评测合格线的应聘对象范围内且按照专项评 测成绩由高到低,区教育局根据该招聘岗位按招聘人数与通过专项评测合格线的应聘对象人数之比不超过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4)区教育局和区人社局在专项评测结束后的3日内,将专项评测结果在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网站(www.jiading.gov.cn/jiaoyu/)和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iading.gov.cn/renshe)公布。

    2、面试

    (1)面试由区教育局和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时间为2019年8月2日上午9时。面试考官小组由外聘专家组成。应聘人对专家指定的内容进行现场评测,专家评委对其讲评内容进行总体评估。

    (2)区教育局和区人社局在面试结束后的3日内,将面试结果在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网站(www.jiading.gov.cn/jiaoyu/)和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iading.gov.cn/renshe)公布。

    3、体检和考察

    拟聘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区教育局和用人单位根据拟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

    4、公示和聘用

    用人单位根据考生的录用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报区人社局审核,经审核合格后,在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网站(www.jiading.gov.cn/jiaoyu/)和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jiading.gov.cn/renshe)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要署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对考生有违反招聘考试纪律,有编造假文凭、假经历、假业绩和隐瞒病情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弄虚作假、不诚信行为的,一经发现并查实,立即取消其本次招聘资格,且3年内不得应聘本区事业单位。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由区人社局发放“聘用通知”。

    四、招聘咨询与监督

    对岗位条件中的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考生直接与用人单位行政主管部门联系。用人单位行政主管部门的联系方式:区教育局咨询电话:39902032。

    对招聘考试组织中的考务信息需要咨询或投诉举报的,请考生直接与区人社局联系。监督电话:59535377。

    上海市嘉定区教育局

    2019年7月8日

    来源:

    http://www.jiading.gov.cn/renshe/publicity/gg/zwgg/109497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