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辽宁省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9名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019-07-11 07:25:0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始建于1947年,坐落在优美的鸭绿江畔,是一所具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12年一贯制的寄宿制民族学校,归市教育局直接管理。根据我校现阶段教育教学的实际需求,现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9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延边大学、辽宁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3、无犯罪记录,无违反校规校纪记录;

4、高中学科需持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小学班主任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2019年度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

7、相关证件的取得时间截止2019年8月31日。不能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证件的,不予聘用。

二、招聘程序

(一)职位查询

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附件2,以下简称《计划表》),可通过高校校园网站和丹东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应聘者如需咨询《计划表》中的有关事项,可按公布的咨询电话直接向用人单位咨询。

(二)报名程序

招聘报名采取应聘者个人自愿与所在院校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17日。

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1、发布招聘公告。通过高校校园网站发布《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应聘者网上报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荐表》(附件1,以下简称自荐表),发送到所报单位指定邮箱。没有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网上报名者,不予受理资格审核。

报名注意事项

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一个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1:2时,将取消(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报考已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招聘条件未被取消的岗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3、网上审核。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填报的《自荐表》相关信息进行网上初审,并向网上审核合格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4、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所需的材料(个人照片要求为电子版近期蓝底彩色证件照):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打印的《自荐表》(须本人诚信承诺签名及院校盖章);

3)本人所在院校证明2019年8月31日前可按期毕业的推荐信(院校盖章)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研究生还须持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4)附件2所要求的专业资格等级证书;

5)反映本人学识水平、能力的获奖证书;

6)以上各类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笔试考核

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后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相关知识,笔试试题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笔试时间为90分钟。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用人单位依据笔试成绩的综合情况,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

(四)面试考核

1、确定面试人选。按岗位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采用试讲形式面试。

3、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4、面试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五)签订协议

按照笔试和面试4:6比例计算总成绩,小数点保留两位,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前。签定拟聘用意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三、复审

1、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员,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后,邮寄个人档案至丹东市教育局。 由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复审应聘人员档案、相关证书原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以复审结果为最终聘用依据。复审不合格者以及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仍不能提供本公告所要求有效证书的应聘者,均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原与应聘者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废止。

2、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者,按要求参加体检。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由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东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体检自费,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报考人员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五、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1、用人单位根据应聘者复审、体检情况和岗位要求将拟聘用人选,在丹东市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2、公开招聘人员聘用后纳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公开招聘人员5年内不得流动(含试用期1年)。

六、要求

1、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2、应聘者须按公告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3、因体检、复审等因素取消应聘资格出现岗位空缺,不再依次递增,岗位自然取消。

4、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带来的后果责任自负。

5、有工作单位的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6、在校期间受过严重处分及不能按期(2019年8月)毕业的在校生均视为不符合招聘条件。

七、报名邮箱地址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自荐表》(见附件1)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邮箱:ddczplc@163.com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春一路18号邮编:118000

咨询电话:0415-20271580415-2027159

附件:

1、《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自荐表》

2、《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丹东市朝鲜族中学

2019年7月9日

下载:附件1: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自荐表.docx

下载:附件2:丹东市朝鲜族中学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xls

来源:

http://ddedu.dandong.gov.cn/cszw/jyjtz/21549.htm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9-07-10 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丹东市 栏目分类:辽宁中小学 招聘人数:9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东莞外国语学校选调1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