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河南省商水县公开招聘280名教师实施公告
2019-07-13 08:46:3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2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3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商水县 栏目分类:河南中小学 招聘人数:280名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贫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实施意见》(豫人社[2017]7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教师缺编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公开招聘教师共280名,其中高中教师20名、职业学校教师20名、农村初中教师60名、农村小学教师115名、幼儿教师60名、特教学校教师5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坚持按计划招聘的原则。

    (三)坚持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一)高中教师、职业学校教师和特教学校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农村初中教师、幼儿教师具有周口户籍且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农村小学教师具有商水户籍且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高中教师20名。专业和人数为:政治3名、历史3名、地理3名、生物3名、物理4名、化学4名。

    (二)招聘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20名。服装2名、机电5名、电子商务3名、旅游1名、电子3名、国贸2名、文秘1名、汽修2名、建筑1名。

    (三)招聘农村初中教师60名。专业和人数为:语文10名、数学10名、英语10名、政治5名、历史5名、地理5名、生物5名、物理5名、化学5名。

    (四)招聘农村小学教师115名,专业和人数为:语文15名、数学20名、英语20名、体育20名、音乐20名、美术20名。

    (五)招聘幼儿教师60名。

    (六)招聘特教学校教师5名。

    四、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相应层次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和毕业证书上的年龄不一致的,以有效身份证年龄为准。

    (一)报考高中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的专业与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一致。

    (二)报考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的专业与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一致。

    (三)报考农村初中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的专业与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一致。

    (四)报考农村小学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中等师范、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的专业与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一致。

    (五)报考幼儿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中等及以上学校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六)报考特殊教育专业教师资格条件

    1、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特殊教育专业的毕业生;

    2、年龄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的专业与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一致。

    五、加分条件

    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对以下人员实施加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目前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10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报名时带有关证(聘)书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统一审核,并公示。逾期不提交相关资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六、下列人员不准报考

    (一)2018年参加商水招教已聘任的和已是商水县在编教师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四)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五)曾在招聘考试中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六)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七、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信息

    2019年7月12日在商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及商水县电视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0日至7月2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3、报名地点:商水县纬三路幼儿园(阳城大道与惠商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

    4、报名时带如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教师资格证。

    5、应聘人员分类填写《商水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现场采集报名信息。

    6、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3,农村中小学每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2。达不到比例的需要核减招聘岗位,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7、凡报名应聘的人员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30元;建档立卡贫困子女凭县、乡、村证明免交报名费。

    8、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报名考务费不再退还。

    9、负责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必须坚持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蒙混过关。

    10、领取准考证。考生于2019年7月26日至7月27日,持有效身份证到商水县纬三路幼儿园(阳城大道与惠商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北)领取准考证。

    八、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100分,面试100分。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7月29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报考高中教师、职业学校教师、初中教师、特教学校教师、小学教师,分学段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等知识;报考幼儿教师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育法规、教师职业道德等知识。

    4、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5、考试纪律。采取高考模式,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相应考场,笔试需要的用具由组织方统一发放,考生不准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需进行指纹核对,用金属探测仪检查无问题后方可进入考场。

    6、考生笔试成绩在商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二)面试

    1、资格确认: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学段、分岗位按1:2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入围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有并列情况者,一并参加面试。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商水县人民政府网公示,考生请注意查询。

    2、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说课形式。体、音、美教师加试专业技能,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3、面试具体方案另行制定。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面试成绩)×50%。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五)考试总成绩最后一名有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分者确定体检人员。

    九、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根据岗位需求,按照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依据《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建档立卡贫困子女凭县、乡、村证明免交体检费。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岗位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考察也是对报考者资格的复审,考察内容:一是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等;二是对文凭学历、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及其真伪进行审查把关。并与报名表进行再次核对,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三)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四)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商水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信息,在考试招聘过程中考生应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凡本人不及时阅读信息或改变通讯方式经工作人员联系不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十、公示与聘用

    (一)按考试总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

    (二)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由县人社局、教体局负责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据相关政策 办理入编手续,工资福利由县财政全额供给,并签订聘用合同。已聘用教师5年内不得要求调动工作。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意见,报聘用审批机关批准。

    (三)试用期间及试用期满后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十一、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教师工作,由商水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在领导组的统一领导下,分工负责,通力协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本次招聘教师工作依法进行,每个环节实行公开、公示,阳光操作,接受社会监督。所有参与组织招聘的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任何人不得打招呼、写条子。工作人员参与作弊者,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

    本方案由商水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4-5608169,0394-5441628。

    商水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

    2019年7月12日

    来源:

    http://www.shangshui.gov.cn/news/index?Id=52928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贵州省长顺县面向社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