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江西省定南县公开招聘中小学(特岗)教师公告
2019-07-16 00:46:4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5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定南县 栏目分类:江西中小学 招聘人数:若干

    为切实做好我县2019年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根据省教育厅、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字[2019]5号)、《江西省2019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江西省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及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赣州市2019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方案〉的通知》(赣市教师字[2019]18号)有关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

    贯彻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1.初中数学2人;初中政治4人;初中语文12人;初中英语11人;初中历史3人;初中地理3人;初中音乐2人;初中体育2人;初中美术2人;初中信息技术2人。

    2.特岗教师:初中数学4人;初中语文3人;初中英语3人;初中音乐2人;初中体育2人;小学语文3人;小学数学3人;小学音乐2人;小学体育2;小学美术2人。

    三、招聘程序

    考生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按《江西省2019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的条件进行诚信报名,笔试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统一组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由县人社局、县教科体局具体组织实施。

    四、资格审查

    入闱面试考生本人于2019年7月16日17:30止到县人社局会议室(县行政中心325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所有入闱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复审,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1.资格复审应提交的材料(原件与复印件):

    (1)《定南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登记表》(见附件),统一用A4纸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4)本人毕业证及在学信网上的电子学籍注册备案表、报到证(未取得毕业证的考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就读学校开具的能如期毕业证明。)。

    (5)相应报考学科教师资格证(今年申报教师资格认定,但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须提供当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符合认定条件,注明层次、学科、教师资格证号的证明)。

    (6)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五年(即2013年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且由原单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服务不满五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报考,须在网上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学校解除聘用关系。

    ⑺材料复印件装订顺序: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及在学信网上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校如期毕业证明)、报到证(历届生)、教师资格证(或证明)、在职教师同意报考证明。

    ⑻未违反计划生育证明。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未满5年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2.递补:因资格不符或已入闱人员放弃产生的面试缺额,可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含原报考该岗位及调剂到该岗位的未入闱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只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递补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如出现无人可递补的岗位,该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取消其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3.县人社局与县教科体局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4.领取面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随即可领取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

    (一)除报考中小学音乐、美术岗位外的所有考生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20日。

    2.面试地点:定南县第二中学。

    3.面试内容:测评面试考生教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

    4.面试形式: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讲课前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

    5.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评分采取每位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然后相加除以有效面试考官的总人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即为考生在该面试组里的面试试讲成绩,考生的面试组里的面试试讲成绩当场公布。

    (二)报考中小学音乐、美术岗位的考生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20日。

    2.面试地点:定南县第二中学。

    3.面试内容:测评面试考生教 育教学技能、专业知识与综合能力。

    4.面试形式:采取试讲和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讲课前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和才艺展示时间为15分钟(建议考生试讲控制在10分钟之内,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之内)。

    美术岗位的才艺展示为用粉笔在黑板上绘画(简笔画)指定的景或物;音乐岗位的才艺展示为清唱某一指定歌曲。

    5.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试讲为60分、才艺展示为40分。评分采取每位考官评出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然后相加除以有效面试考官的总人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即为考生在该面试组里的面试试讲成绩,考生的面试组里的面试试讲成绩当场公布。

    六、成绩公布

    考试结束后,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将及时公布考生考试总成绩,考生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占考试总成绩的50%(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25%+面试成绩×50%)。考试成绩中,笔试成绩满分为2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各项成绩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七、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若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对象。对于没有达到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控制在60分,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具备入闱体检资格。

    1.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缺额,递补一次,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当日上午730到县行政中心1号会议室集中,组织统一参加体检,费用自理。

    八、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在定南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根据总成绩、体检结果和公示情况,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对拟聘人员的岗位安排意见,报县政府同意后,按程序到县人社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逾期则取消聘用资格。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岗位缺额不再递补。

    十、待遇与管理

    1.入编教师:根据《定南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定办发[2008]38号),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首次签订五年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期内,被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调离本县和辞职,如违反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每少服务一年10000元标准缴纳违约金及相关费用。聘用人员享受聘用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2.使用聘用控制数教师:按市编委办《关于统一全市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赣市编字﹝2017﹞200号)相关规定执行。使用聘用控制数人员在本县用人单位服务满5年后,方可申请调动。聘用期内,被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调离本县和辞职,如违反聘用合同,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每少服务一年10000元标准缴纳违约金及相关费用。

    3.特岗教师:按《江西省特岗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十一、其他

    1.咨询电话:0797—4289708(县人社局人事管理股)

    0797—4289628(县教科体局人事股)

    2.网址查询:定南县人民政府网;手机微信关注“定南人才网”,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dingnan.gov.cn/gggs/201907/W020190712634754183786.png

    3.本方案未尽事宜,由定南县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定南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登记表.doc

    定南县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2日

     

    来源:

    http://www.dingnan.gov.cn/gggs/201907/t20190712_581506.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海口市教育局面向全国..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