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安徽省固镇县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90名教师公告
2019-07-16 00:48:1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5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6日
  •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固镇县 栏目分类:安徽中小学 招聘人数:90名

    为缓解县城中小学校教师不足问题,经县委县政府同意,2019年县城中小学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90人,现就固镇县2019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选聘。

    二、选聘对象范围和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身体健康。

    (二)我县2016年9月1日以前招考或分配的教师(含“三支一扶”教师)。

    (三)县城初中选聘对象:年龄45周岁(1973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初中在编的教师;年龄40周岁(1978年7月1日后出生,下同)以下、第一学历为师范类本科、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小学在编的教师。

    (四)县城小学选聘对象: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农村小学在编的教师。

    三、选聘名额

    共选聘90名。具体选聘职位见《固镇县2019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职位一览表》。

    四、选聘程序

    选聘程序为:发布选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和公示、办理调动手续。

    (一)发布选聘公告

    根据制定的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由县教体局下发通知,并通过固镇县政府网公开发布选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7月26日。报名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4张,到县人社局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报到具体职位,限报一个岗位。

    根据选聘对象范围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招聘计划数与各岗位报考比例一般不得低于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经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报考比例,报考比例低于1:1.5的相应核减岗位招聘数。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选聘岗位的,原报考人员可在7月29日改报其他岗位。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费用,面试费用按每人80元收取。

    (三)笔试

    笔试分值:100分。

    笔试内容:教材教法、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教师道德素养等。

    报考人员于2019年8月8日到县教体局组织人事股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2019年8月10日上午。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设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面试

    面试分值100分。

    面试人选根据岗位选聘计划数,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课堂教学能力(无生上课)。

    面试时以提供的教材为准,不允许考生自带教材和其他材料。

    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后,笔试与面试成绩按3:7(笔试分数×0.3:面试分数×0.7)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 位四舍五入),并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报考同一岗位的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分数高低排序;笔试和面试分数都相同的,进行加试,形式为面试,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时间5分钟,得分高者进入考察。(考察递补排序与此相同)

    面试时间:2019年8月18日,地点以通知为准。

    (五)考察和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选聘岗位计划数,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由教体局和学校对考核人员的德、能、勤、绩表现进行综合评价和鉴定。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时间:2019年8月21日-8月27日)。

    (六)办理调动手续

    在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反映问题不属实或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编制、行政、工资等相关手续,选聘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不愿转移工资关系的拟聘用人员取消选聘资格。

    五、组织领导与监督

    1.成立组织。成立2019年固镇县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担任,成员为县人社、编办、教体、纪委监委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人社局。

    2.经费保障。设置公开选聘教师工作专项经费,由县财政予以保障,确保公开选聘教师工作顺利开展。

    3.严肃工作纪律。整个公开选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如发现应聘人员不属公开选聘对象或不符合公开选聘条件的以及违法违纪和弄虚作假的,将予以取消聘用资格或给予纪律处分。如发现工作人员违法违纪的,将给予纪律处分。选聘单位负责人和从事选聘工作的人员,凡与应聘人员有亲属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选聘工作公正的,一律按规定回避。

    4.招聘各环节请考生密切关注固镇县人民政府网的“通知公告”栏(http://www.guzhen.gov.cn),并保持通信畅通。

    5.本公告由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体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县委编办0552-6012370

    县人社局0552-6051987

    县教体局0552-6018719

    选聘教师举报电话:0552—6012323

    附件:

    1固镇县2019年县城学校从农村学校公开选聘教师职位一览表.doc

    2固镇县2019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doc

    中共固镇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镇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7月12日

    来源:

    http://www.guzhen.gov.cn/4133739/18809226.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面..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