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河南省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120名教师简章
2019-07-17 21:10: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7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2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开封市 栏目分类:河南中小学 招聘人数:120名

    为加快教育事业的发展,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封新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2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往届毕业生和在职教师。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小学

    语文

    小学

    数学

    小学

    体育

    小学

    英语

    小学

    音乐

    小学

    美术

    小学

    信息技术

    幼教

    城市

    农村

    城市

    农村

    城市

    农村

    城市

    农村

    城市

    农村

    城市

    农村

    农村

    20

    10

    20

    10

    4

    6

    2

    3

    2

    3

    2

    3

    5

    10

    20

    三、报考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具有与选报专业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岗位条件

    1.小学教师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小学及以上级别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五年以上教师工作经历,现正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幼儿园教师条件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3.正在接受纪检或司法机关审查的;

    4.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21日—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地点: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开封市黄河路与金耀路交叉口向北约300米路西见路口再向西约200米路南)。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须提交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下载打印)和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以及二寸近期免冠同底版照片4张。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在职人员须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及县区教育局同意报考的证明。

    2.报考分类为:城市小学、农村小学,城市幼儿园、农村幼儿园,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类别报考。

    城市小学包括梁苑小学、马市街小学、金明实验小学、魏都路小学、晋安小学、集英小学、辛堤头小学、明德小学、金耀小学、宋城小学,其余均视为农村小学;城市幼儿园包括翠园幼儿园、康乐幼儿园、马市街幼儿园,其余均视为农村幼儿园。

    3.各岗位类别每一个学科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以上,达不到3:1的,需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的,该岗位不再招聘,空余名额用到其它岗位。报名结束后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公布招聘岗位的核减情况,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因核减招聘计划涉及的考生可根据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公告要求的时间到示范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八大街海汇中心4楼)重新填写报考志愿,在规定时间内不重新选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4.本次招考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和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作不良记录登记,5年内不准参加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

    5.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缴纳考务费30元。

    6.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19年7月27日下午(14:30—17: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加分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在我区从事“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已享受安置优惠政策的考生除外)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5分。

    获得省辖市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骨干教师、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者;参加省辖市及以上优质课、示范课、观摩课,教育教学技能竞赛,体育、音乐、美术、学前教育学科基本功大赛,省辖市一师一优课获得市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及以上,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的;参加省辖市及以上幼儿教师“两项”比赛(案例分析、自制玩教具、游戏活动、说课比赛)获得市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及以上的。上述奖项分别为市级加2分、省级加3分、国家级加5分(同一教学内容,按获得最高等级加分,不累计加分)。

    目前在示范区公办学校、幼儿园连续任教3年(2016年10月1日前开始任教)以上的在岗代课教师,每代课一年笔试加1分,以此类推,最多加5分。报名时需提供在学校工作3年以上目前在教育教学岗位工作的证明;提供学校发放的相应年份原始工资表复印件(参加工作起始月以及每年5月和10月的工资表),由法人代表人签字后加盖单位财务章及单位公章。

    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最多加5分。

    享受以上加分政策的报考者,请携带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应的证明材料于报名时提交《2019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教师加分申请表》(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下载)。具有上述三类服务项目的考生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逾期不再受理。审查通过的给予加分,加分人员名单将于考试前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进行公示。

    六、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一)笔试(满分100分)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含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教学理论、时事政治等)。笔试时间和地点见《笔试准考证》,参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试卷委托考试专业机构命题,不指定参考书目。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类别和学科从高分到低分排列,按拟招人数1:3的比例确定并公布参加面试的对象,遇到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所有分数核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公布,参试人员按通知时间领取《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形式为试讲,按岗位类别和专业分学科进行。现场抽取试讲题目,准备15分钟,试讲10-15分钟。考查学科知识、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基本功、仪表仪态等方面的水平和素养。部分学科试讲时要同时展示学科教学技能,具 体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参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面试委托市外专业教师做评委。

    报考同一岗位,面试设置两个考场以上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二次平均法计算方法:

    (1)根据在不同面试考场参加面试的竞争同一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原始成绩,计算出每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平均成绩(A1、A2、A3……An);

    (2)将各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进行二次平均,计算出所有面试考场的总平均成绩R。公式:(A1+A2+A3+……)&pide;N=R

    (3)用总平均成绩(R)除相关面试考场的平均成绩(AN),得出该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X).即:R&pide;An=Xn

    (4)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为面试原始成绩乘以本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即: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面试原始成绩×Xn。

    七、确定入围人员

    根据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分学科按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总成绩同分的,以面试成绩高分者优先,所有分数核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入围人员名单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公布。

    八、体检、考察、公示

    体检主要检查被检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能否适应招聘岗位需要。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根据体检情况,对体检合格人员的品德素养、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录取。对确定拟聘用人员的名单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考生参加考试、体检均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如聘用时出现空岗,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本次招聘的120名教师,均实行聘任制,区财政供给。按照报考岗位类别的不同进行分配,对于不服从分配的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三年,三年内不得调动。

    十、其他规定

    (一)报考人员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二)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针对本次教师招聘考试的辅导培训。

    十一、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网(网址:www.kfxq.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招聘咨询电话:0371-22941920

    点击下载附件:

    1.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2.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加分申请表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5日

    来源:

    http://www.kfxq.gov.cn/m/news/shifanqu/tongzhigonggao/2019/0715/5137.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河南省宁陵县公开招聘4..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