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重庆市綦江区面向全区遴选150名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7-17 21:10:5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7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3日
  • 所属省份: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 栏目分类:重庆中小学 招聘人数:150名

    2019年綦江街道辖区学校和区教委直属事业单位选聘工作人员,坚持总体稳定、局部调整、均衡配置;引导分流、消化富余、改善结构;坚持德才并举、有序流动、服务期限,不影响流动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原则。根据区教委、区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綦江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调配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特制定2019年面向全区选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一、选聘岗位及名额

    2019年綦江区街道辖区学校和区教委直属事业单位共选聘工作人员150名。

    二、选聘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选聘资格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师德良好,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2.近三年(2016年7月1日至今)未受到任何处分和通报批评,无师德师风“不良记录”;

    3.在本区从事教育工作满3年及以上;

    4.教学岗位类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曾经获得“教师节”、“七一”区教育工委、区教委(街镇党委、政府)及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

    (2)现场赛课曾获责任区(学区)一等奖或区(县)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3)曾获区教委表彰的学科教学质量奖项教师(教学质量监测先进个人、单科优秀教师);

    (4)2017-2018学年度任教班级学生学业成绩在全区同类学校、同年级、同学科排名前50%。

    5.非教学岗位类:具有相应选聘岗位工作要求的资质。

    (二)选聘报名资格范围及要求

    1.本区在编在岗教育系统工作人员。

    2.学历及专业等条件参见《綦江区2019年面向全区选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3.备注为“定向”的岗位限超编严重的三角中学、隆盛中学、石角中学、乐兴中学、郭扶中学、高庙学校、高青学校、蒲河学校、三会学校、镇紫学校、紫荆学校的教师报考。未注明“定向”岗位的面向全区选聘。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2019--2020学年中任教高三年级的;

    (2)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未经区委组织部同意的抽调借用到系统外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3日(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18:00整)。

    2.报名地点:綦江区教委人事科(南州中学内教育博物馆底楼),电话:85880810、85880129。

    3.报名手续及资格审查:报考者持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相关任职资格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学校签章同意的报名表、近期本人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等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4.领取《准考证》,报考者本人凭身份证于2019年7月26日下午4:00—5:00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三、选聘方式

    本次选聘为笔试、专业测试和业绩加分(见附件2)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总分100分):

    1.主要考察教师掌握教育法律法规(含《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及与教师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高中、初中、小学综合知识。

    (二)专业测试(100分)

    1.教学岗位采取模拟上课方式。时间7分钟,应试人员按规定教材内容提前准备15分钟(考场不提供教具和其他电子、音响设备)进行模拟上课,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由考官组综合评分。

    2.非教学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应试人员在5分钟时间内回答与教育相关的问题。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组织、思考等综合能力,由考官组综合评分。

    四、选聘安排

    (一)选聘时间与地点:2019年7月27日上午8:00,重庆市綦江南州中学校(具体见准考证)。

    (二)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测试成绩*60%+业绩加分。

    五、调动

    (一)按报考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 91Exam.org等额确定拟调动人员。

    (二)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时则按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业绩加分、年龄大小(以身份证为准)为序从高到低等额比选。

    (三)笔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均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调动。

    (四)拟调动人员在区教委公示5个工作日后,按区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要求

    (一)对不讲诚信、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或违反有关规定的,取消其考试成绩,5年内不得参加区教育系统选聘,并记“师德不良记录A”一次,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理。

    (二)强化“真实保证”和“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对把关不严为报考者出具虚假证明等不实材料的,予以通报,并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纪律责任。

    (三)不能影响下学年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本次选聘工作在区纪委派驻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教委纪检组全程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区人力社保局、区教委负责解释。

    重庆市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綦江区教育委员会

    2019年7月16日

    来源:

    http://www.cqqj.gov.cn/xxgk/news/2019-7/9_136222.s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重庆市江北区教育事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