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河北省香河县招聘560名教育系统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2019-07-17 21:14:5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7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7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香河县 栏目分类:河北中小学 招聘人数:560名

    为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拟采取政府购买教育服务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教育阶段劳务派遣人员560人,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人数共计560人,具体岗位是:

    (一)高中教育阶段100人。其中:语文14人、数学16人、英语12人、物理5人、化学9人、生物10人、历史10人、政治5人、地理8人、体育7人、音乐3人、美术1人。

    (二)初中教育阶段127人。其中:语文21人、数学18人、英语17人、物理9人、化学7人、计算机5人、音乐4人、美术3人、政治9人、历史9人、地理7人、生物9人、体育9人。

    (三)小学教育阶段306人。其中:语文120人、数学110人、英语42人、音乐13人、美术5人、体育16人。

    (四)幼儿教育阶段27人,其中:幼儿23人、保健员4人。

    本次公开招聘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原则不能低于3:1。如达不到该比例,经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比例可降至2:1,如达不到2:1比例,则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身心健康,仪态端庄,具备与教师工作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二)报考高中教育阶段人员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小学教育阶段人员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教育阶段人员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学历认证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结果为准。

    (三)报考人员必须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提供有效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考幼儿保健员应具有《医师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证》。

    (四)中学科目和音体美幼等岗位要求专业对应,小学岗位要求专业相近。具有音乐、美术教师资格证的也可报考幼儿教育阶段岗位(幼儿保健员岗位除外)。

    (五)报考人员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以发布公告之日为年龄截点)。

    (六)报考幼儿教育阶段人员应为廊坊市户籍,其他人员不受户籍限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学生;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计算总成绩及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考察、体检、公示及聘用八个步骤实施。

    (一)发布公告

    2019年7月17日至7月23日(7天),在香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anghe.gov.cn)、香河县融媒体中心、香河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xhxrczx)。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7月24日至7月27日(4天)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香河县教体局人事股(电话:8315026)

    报考人员填写《香河县2019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此表请到香河政府网下载并用A4纸打印)。

    2.报名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

    (1)居民户口本、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教师资格证。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各一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验后退还本人。

    (2)每人仅限报一个岗位。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其责任。

    4.领取笔试准考证:报名考生于7月30日至7月31日(2天)到香河县教体局人事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9年8月1日。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本次招聘考试委托第三方出题,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科目包括《教育专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幼儿保健员笔试范围为幼儿保健相关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下同)。报考高中教育阶段的《教育专业能力测验》考试范围以学科专业知识为主,报考初中及以下教育阶段的《教育专业能力测验》考试范围以教育学和心理学为主,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总成绩为以上两科考试成绩之和,满分为2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香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员1∶2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环节。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人员不足1:2的全部参加面试。笔试有作弊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四)面试

    1.领取面试通知单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成绩公布”环节公告确定的时间到香河县教体局人事股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单》标注为准。

    3.面试方法

    面试每人不超过10分钟,考生提前15分钟备考。其中音乐、体育、美术、幼儿等岗位需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时间为10分钟。试讲、技测等环节需按评委要求进行。

    试讲:考生根据试讲题目讲授一节微型课,主要考察考生的设计教学和实际授课的能力,时间不超过10分钟,允许考生携带相关备考资料进入备考室。

    技测: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测试内容视报考岗位确定,所有测试项目均应按评委所提出的要求进行。技能测试主要包括:⑴命题作画:考生根据命题要求作画。绘画工具(铅笔、橡皮)考生自备,绘画纸考点统一准备;⑵即兴弹唱:考生根据要求即兴演奏视唱(弹、唱曲谱均为简谱);(3)体育运动项目测试。

    试讲、技测均实行百分制,试讲、技测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为试讲和技测成绩。

    4.面试有关要求

    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个别招聘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笔试总成绩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合理分组、分配招聘名额,试讲、技测成绩按分组分别排序、分别使用分配的招聘名额。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面试顺序现场抽签决定。考生只能报自己的组别和面试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和备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在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计算总成绩及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pide;2)×40%+面试成绩×60%,其中,需要进行技测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总成绩&pide;2)×40%+试讲成绩×30%+技测成绩×30%。

    以招聘岗位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报考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者,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进入考察环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再进行一次试讲加试,加试成绩高者,参加考察。

    考试总成绩、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将在香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六)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表请在香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并及时交至香河县教体局人事股。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七)体检

    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进入体检环节考生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八)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统一向社会公示7天。对公示反映不符合聘用条件、查证属实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由于各种原因,在考察、体检、公示过程中形成的缺额,分别在考察后、体检后、公示后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的不能递补。

    五、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人员不纳入事业编制,性质为劳务派遣,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本县公办学校在编教师执行(不与职称挂钩,待上级出台政策后,从其规定),全部由县财政负担(不含个人应缴纳部分)。实行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保险)、失业、工伤保险;班主任津贴、农村教师补贴、乡镇工作补贴、医疗补贴、物业补贴、取暖补贴、教龄补贴等各项津补贴和各项奖励性补贴与我县在编教师同标准同步执行;住房公积金计提(存缴)基数和比例,按我县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六、人员管理

    被聘用人员与有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由县教体局统一安排管理使用,聘用期间如发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不适合继续从事教育工作或者违反相关工作纪律,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县教体局有权向劳务派遣公司退工。首次签订的聘用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1年,三年内被聘用人员原则上不能违约,如因个人原因提前解除合同的,须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协调解决。若不经批准擅自离岗按违约处理。三年合同期满前三个月按照“双向选择”原则提前决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

    附件一:香河县2019年招聘教育系统劳务派遣岗位目录

    附件二:香河县2019年招聘教育系统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招聘咨询电话:香河县教体局:0316-8315026

    香河县人社局:0316-8321750

    香河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

    来源:

    http://www.xianghe.gov.cn/system/2019/07/17/030056857.s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江西省都昌县县城学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