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山西:2019年07月长治潞城区鸿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幼儿教师公开招聘30名简章
2019-07-18 14:10:3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为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规范教育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幼儿教师3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参照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公开、公平、公正做好此次招聘工作。

二、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30名幼儿教师。招聘岗位和名额详见《招考简章》,具体名额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进行分配。

(二)报名条件

1、报考人员具有潞城户籍(以2019年4月22日前登记落户为准),且年满十八周岁(2001年4月22日前出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

4、具有适应教育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龄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年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

6、本次招聘在职人员的资格认定以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时间段为准,连续工作满一个月以上。

7、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资格条件详见招生简章。

8、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报考中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均不得报考。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由有资质的人力资源公司承接。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选岗、聘用等办法依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招聘信息查询网址为潞城区政府网(www.lc.gov.cn/)。咨询电话:0355-3553818 联系人:牛经理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26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18:00)

2、报名地点:潞城市职业高中六楼会议室

3、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

(1)二代身份证、户口薄的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要求:A4纸打印,带二维验证码,并在验证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

(3)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红底彩照6张;

(5)本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集体园在职临代教师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资料。

(6)报考人员本人现场报名,提供证件资料经工作人员审查后,领取并填写《诚信承诺书》和《报名登记表》各一份。《报名登记表》填写的相关信息应当与提供的证件资料载明的信息一致。

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资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凡因证件不全或提供的证件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符,主要信息不实或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

4、报考人员可根据招聘条件及自身情况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兼报,不得改报。

5、招聘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应达到2:1的比例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对拟招聘岗位进行相应核减或调整。

6、笔试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详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招聘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7、考试费用50元/人,考试收费参照《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执行。长治市潞城区城镇低保户、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需持长治市潞城区民政局发放的有效低保证或扶贫办出具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经招聘领导组办公室核实后可减免考试费用。

(二)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分为100分,实行两级百分制,考试综合成绩笔试占50%,面试占50%。只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

幼儿教师笔试内容包括幼儿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专业知识包括《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等。

全日制艺术类、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但面试结束后进入下一环节人数不超过本岗位拟聘人数的50%。符合免笔试资格条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也可参加笔试,但只能按照所报相应类别排序。

2、面试重点测试应试者的分析理解、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专业素养等综合素质。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或专业展示。

面试对象按照拟招聘岗位2倍的比例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共同列入该岗位面试对象。面试对象不达拟招聘岗位人数比例,参加本岗位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免笔试报考人员不受拟招聘岗位比例限制,按照岗位类别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两位小数。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人员与拟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若综合成绩并列,则将笔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或符合免笔试资格条件人员面试成绩并列,重新组织面试,第二场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岗位类别依照相应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时间、方式另行通知。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情况等。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名额空缺时,按岗位类别依照相应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递补。

(五)公告公示

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结束后,经招聘领导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通过新闻媒体或张贴公告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须在新闻媒体或张贴公告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六)选岗

公示期满,拟聘人员按照所报考岗位类别,采取个人意愿与用人单位意见双选制的办法确定岗位。原则上优先在现在职岗位选岗,农村集体园在职临代教师原则上在乡镇中心校所辖学校选岗。拒不参与岗位选择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七)聘用上岗

选岗结束后,应聘人员填写《长治市潞城区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四份),经主管部门审核,报招聘领导组审批后,应聘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区教育局组织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报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2年内有效,根据岗位空缺情况,依个人意愿及用人单位意见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序逐年动态补充。

四、待遇和管理

(一)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不占用事业单位编制,均为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参照当年《山西省最低月工资标准》核定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教师的工资,每人每月不低于1650元,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教师的工资随省定最低工资标准调整而调整。服务期内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从个人岗位工资中代扣代缴。个人岗位工资应当通过银行以货币形式在每月固定日期予以支付,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教师工资,保障其基本权利。

(二)管理

1、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否则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2、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内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予以辞退。聘用时间从签订合同之日算起,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可以续聘。

3、所有暂缓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限期两年内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否则予以解聘。

4、区教育局对聘用人员实行统一管理,进行业务培训。学校负责对聘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工作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教育局和人力资源公司。

公开招聘过程中的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点击下载>>>

长治市潞城区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幼儿教师招考简章.xlsx

长治市鸿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7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Your liberty to swing your arms ends where my nose begins. 你有挥舞手臂的自由,但这自由必须止于我的鼻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福建:2019年07月厦门市集美区康..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