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7月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公开招聘143名城区学校教师公告
2019-07-18 20:13:2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7-18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6日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玉林市 栏目分类:广西中小学 招聘人数:143名

    为了解决我区中小学教师紧缺问题,根据《自治区编办、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关于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工作的通知》(桂编办发[2015]85号)、《关于印发〈玉林市非实名编制人员、聘用教师控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玉编办[2018]13号)精神,决定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学校教师143名,其中:初中48名、小学75名、幼儿园20名。为顺利开展本次招聘工作顺利,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学科岗位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物理

    化学

    生物

    地理

    音乐

    美术

    体育

    信息技术

    心理

    幼教

    小计

    初中

    5

    5

    5

    5

    4

    3

    2

    3

    2

    3

    2

    4

    3

    2

     

    48

    小学岗位一

    9

    8

    10

     

     

     

     

     

     

    7

    4

    7

    5

     

     

     

    75

    小学岗位二

    9

    8

     

     

     

     

     

     

     

     

     

     

     

     

     

    小学岗位三

    8

     

     

     

     

     

     

     

     

     

     

     

     

     

     

    幼儿园岗位一

     

     

     

     

     

     

     

     

     

     

     

     

     

     

    10

    20

    幼儿园岗位二

     

     

     

     

     

     

     

     

     

     

     

     

     

     

    10

    合计

    31

    21

    15

    5

    4

    3

    2

    3

    2

    10

    6

    11

    8

    2

    20

    143

    二、招聘对象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遵守学校的纪律。

    4.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5.年龄:初中、小学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5日后出生),幼儿园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5日后出生)。

    6.愿意在玉州区从事教育工作5年以上。

    7.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8.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岗位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公开招聘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计划表》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受到禁止报考处罚未到期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接受报名。

    3.报名地点:玉林市第三中学(玉林市人民中路55号)

    4.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在广西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lin.gov.cn/)下载《2019年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公开招聘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计划表》(粘贴本人近期标准1寸红底免冠正面彩色照),提前填好个人相关信息并用A4纸打印一式一份;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荣誉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其他事项:

    (1)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笔试、面试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2)报名材料需在报名现场提供,逾期无效,责任自负。

    (二)笔试

    1.时间: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上午。

    2.地点:玉林市第三中学。

    3.笔试科目为《教育学与教学法基础知识》、《教育心理学与德育工作基础知识》,两科考试分值各100分,总分200分。笔试题目由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有关专家按入闱方式封闭命制,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4.对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学科岗位,相应减少招聘职数。调减后仍达不到1:3的,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地理等紧缺学科按1:2进入笔试和面试,其他学科取消招聘计划。

    5.笔试成绩于2019年7月31日在玉林市第三中学校门口张贴公布。

    (三)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

    1.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人数,按1:3或1:2比例,依据应聘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

    2.时间:2019年8月上旬

    3.地点:玉州区第八初级中学

    4.面试方式:试讲(时间10分钟),备课时间12分钟。主要考察面试对象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及仪态仪表、教学基本素养和基本技能等。使用玉林市现行教材版本。

    5.因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等原因造成计划招聘学科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按以下方法设定面试合格分数,否则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1)计划招聘学科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1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为合格。

    (2)如计划招聘学科岗位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2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

    (四)总成绩计算办法

    1.面试成绩为总成绩,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2.同分处理办法。同一学科岗位,总成绩相同时,执行以下优先次序:①笔试总成绩高者;②《教育学与教学法基础知识》成绩高者;③学历高者;④师范类专业者;⑤专业对口者;⑥有教育经验者(以在公办学校教龄长者);⑦中共党员;⑧英语学科岗位,英语水平等级高者;⑨教师资格专业对口、学段高者。如此还不能区分,则由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五)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当天,成绩分别在玉州区第八初级中学校门、玉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张贴公布,另在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lin.gov.cn/)公布(双休日相应延迟公布时间)。

    (六)体检、考察

    1.相同的岗位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学科岗位1:1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如分数相同,按同分处理办法执行。体检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考察,到考察人选所在单位了解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和遵纪守法情况等。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相同岗位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象进行体检、考察。

    (七)选岗

    本次岗位以玉州区所辖的玉林市城区范围内的学校为主,具体学校及岗位初定在2019年8月中旬公布。选岗时,按岗位(学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自主选择具体岗位(学科),如同一学科岗位的成绩相同,由择岗人员抽签定择岗顺序。聘用人员必须在期限内到其选择的岗位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人员放弃造成空缺岗位的,可按同一学科岗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八)公示

    通过体检与考察,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经招聘工作组集体研究确定,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广西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li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的,由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负责调查核实,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四、聘用、待遇及管理

    聘用教师控制数的管理,根据《自治区编办、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关于统一城乡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有关工作的通知》(桂编办发[2015]85号)、《关于印发〈玉林市非实名编制人员、聘用教师控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玉编办[2018]13号)执行。

    (一)聘用: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依法签订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的聘用合同。对被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到其报考的岗位工作,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待遇:聘用人员在薪酬待遇、职称评定、竞争上岗、岗位交流等方面享受在编人员同等待遇,依法参加社会保险,按规定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

    (三)管理: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不纳入编制管理,另外实行专项管理,不办理入编手续。聘用人员名单报机构编制、财政、人社部门备案。

    五、诚信档案管理

    报考人员有下列失信行为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诚信档案库,供招聘单位聘用考察时参考。

    (一)报考人员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放弃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3年。

    (二)报考人员聘用后无故逾期不报到的,以及试用期内放弃的,记入诚信档案库,保存期限为5年。

    六、纪律监督

    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招聘过程接受纪检监察等部门、报考者和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公开招聘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对招聘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75—2809060(玉州区教育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775—2294166(玉州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

    附件:

    1.《2019年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公开招聘城区学校教师岗位计划表》.xls

    2.《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xls

    3.《2019年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公开招聘城区教师报名表》.doc

    4.2019年玉州区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城区学校教师资格审核材料封面.doc

    玉林市玉州区2019年

    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8日

    来源:

    http://rsj.yulin.gov.cn/yulinshirenliziyhshbzj/tszl/rsrc/sydwzk/708116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福建省泰宁县第三次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