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6月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南区特岗教师资格审查及技能考试通知
2014-06-27 12:11: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4年钦州市钦南区招聘特岗教师

资格审查及教学技能考试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桂教特岗〔20141号)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做好我区2014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中央编办《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教师[2006]2号)精神为指导,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一批优秀人才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到我区基础薄弱义务教育学校特设岗位任教,进一步解决我区教师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问题,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均衡发展。

二、招聘计划和对象

我区2014年招聘特岗教师200名,具体岗位计划见桂教特岗〔20141号文件附件。

招聘对象是通过自治区教育厅资格审查志愿钦南区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4779日;地点:钦南区教育局人事股(钦州市文峰南路367号五楼多媒体教室,电话:07772697380 联系人:张老师)。逾期未经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应提交如下证件材料进行验审:

1)应届毕业生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没领到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话等级证,属专科毕业生的还须提交院校出具的属师范专业的证明材料或完整的盖有毕业学校公章的历年学习成绩卡;

2)往届毕业生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相关教学经历证明;

3)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或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材料和个人求职材料(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需提供原实习学校的证明)

4)各种荣誉证、任职证、职业资格培训证或专业等级证等。

以上证件材料要求同时提交原件审核(审核后返回个人)及其复印件一份,并交近期正面免冠2寸相片1张。

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的当场发给《钦南区2014年招聘特岗教师教学技能考试准考证》,应聘者凭证参加教学技能考试。

四、招聘方式

1.招聘通过教学技能考试择优录取。即对应聘者执教课堂教学(试讲一课时)的教学技能考试,教学技能考试采取试讲(非说课)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赋分100分,其中试讲时间为15分钟,权重占70%;面试时间为5分钟,权重占30%60分为合格,不合格不予聘用。

试讲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对教学设计、教学过程、实施教学目的、掌握课程内容、课堂教学组织、运用教学方法和教学资源及普通话表达、板书设计等教学基本功(即试讲);同时,评委根据试讲内容向考生提出与教学相关的1-2个问题,考察应聘人员的思维能力、分析问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基本素质(即面试),面试在试讲结束后进行。 

2.试讲内容为广西现行新课程教材(版本不限),应聘小学岗位试讲小学五年级教材、应聘初中岗位试讲八年级教材内容,试讲课题(一课时)由应聘者自主选择并准备教案一式二份。

体育、音乐两科通过试讲和技能测试进行考核,试讲权重占50%10分钟),试讲内容、方法同上。技能测试权重占50%10分钟),试讲和技能测试分时段集中进行。各学科技能测试要求如下:

1)体育:

公共测试项目:起跑、运球上篮、前后滚翻;

专业自选项目:篮球1分钟跳投,足球1分钟颠球,武术体操等其他专业在报到时自行选定一项内容。

   2)音乐:视唱与节奏、声乐、键盘乐器演奏、歌曲伴奏、自选专业特长。

    五、教学技能考核时间、地点

教学技能考核时间为2014715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地点设在永福小学(钦州市第一小学)。

教学技能考试不提供多媒体教室。

 

 

 

 

 

 钦州市钦南区2014年特岗

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一四年六月二十五

Life is a horse, and either you ride it or it rides you. 人生象一匹马,你不驾驭它,它便驾驭你.
A broken friendship may be soldered,but will never be sound. 破裂了的友谊,再补也难如故.
Tags:特岗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6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