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云南:2019年08月临沧永德县教育体育局选聘部分县直学校教师34名简章
2019-08-19 10:48:1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合理流动。根据《中共永德县委办公室 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德县教师调配管理办法的通知》(永办发〔2015〕101号)和《中共永德县委办公室 永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永德县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永办发〔2019〕22号)精神,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公开选聘34名教师,分别到县一中、县二中、县职教中心、县城关完小和县特殊教育学校5所县直学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四)坚持民主集中制、依法办事原则;

(五)坚持回避、一人一岗原则。

二、选聘岗位

(一)县一中13名: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物理教师3名、历史教师2名、生物教师1名。

(二)县二中11名:语文教师1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历史教师1名、地理教师3名、生物教师1名、体育教师1名。

(三)县职教中心4名:物理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政治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

(四)县城关完小5名: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3名。

(五)县特殊教育学校1名:体育教师1名。

三、选聘范围

(一)县一中、县二中及县职教中心:选聘范围面向永德县内乡(镇)初级中学和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部)在职在编教师。

(二)县城关完小:选聘范围面向永德县内小学(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在职在编教师。

(三)县特殊教育学校:选聘范围面向永德县内中小学在职在编教师。

四、选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凡是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自觉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3.现任教单位(学校)同意参加此次选聘。

4.身心健康。

(二)岗位要求

1.县一中、县二中及县职教中心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匹配。

(3)经历:见习1年期满并考核合格及以上。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资格: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6)学校对应的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岗时,一律高职低聘。

(7)经正式聘用后,原则上须在招聘学校服务满6年(以12个月为一年计)方能申请调离或辞职,否则不予以办理相关手续。服务年限以与选聘单位(学校)签订协议书后,正式聘用当月起计算。

2.县城关完小

(1)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2018—2019学年承担所报考岗位的教学任务。

(3)经历:见习1年期满并考核合格及以上。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资格: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6)学校对应的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岗时,一律高职低聘。

(7)经正式聘用后,原则上须在招聘学校服务满6年(以12个月为一年计)方能申请调离或辞职,否则不予以办理相关手续。服务年限以与选聘单位(学校)签订协议书后,正式聘用当月起计算。

3.县特殊教育学校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相匹配。

(3)经历:见习1年期满并考核合格及以上。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5)资格:持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6)学校对应的专业技术岗位没有空岗时,一律高职低聘。

(7)经正式聘用后,原则上须在招聘学校服务满6年(以12个月为一年计)方能申请调离或辞职,否则不予以办理相关手续。服务年限以与选聘单位(学校)签订协议书后,正式聘用当月起计算。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

1.受党政纪处分未满规定时限或受党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年度考核结果确定为不合格等次的;

3.所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弄虚作假的;

4.年内违反法律法规受到处分的。

五、开考条件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方可进行笔试,笔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方可进行面试(说课)。

六、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在县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教育体育、人社部门牵头,在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进行。选聘采取笔试与面试(说课)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整个选聘过程,实行全程录像。

县一中、县二中、县职教中心和县特殊教育学校选聘教师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说课)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面试(说课)均实行100分制,综合成绩按笔试50%、面试(说课)50%的方法计算。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才能进入面试(说课)。若所报考岗位60分及以上人数超过1:2比例的,则按1:2比例从高到低择优进入面试(说课);若所报考岗位60分及以上的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则不受比例限制进入面试(说课)。面试内容为说课,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具体分为:专家评分占25%,随机抽取7名专家对考试者的说课进行打分,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取小数点后两位);学生评分占25%,抽50名学生(高中30名、初中20名)对报考相应学科岗位的教师进行说课打分,评分去掉3个最高分和3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最后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录用。

县城关完小选聘教师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说课)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面试(说课)均实行100分制,综合成绩按笔试50%、面试(说课)50%的方法计算。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才能进入面试(说课)。若所报考岗位60分及以上人数超过1:2比例的,则按1:2比例从高到低择优进入面试(说课);若所报考岗位60分及以上的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则不受比例限制进入面试(说课)。最后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录用。

(一)发布公告:2019年8月18日至22日,在永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 8月23日至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县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3.联 系 人:聂老师,服务电话:0883—5214727,手机:14787557881。

4.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公开选聘部分县直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1份;(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3)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4)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5)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6)参加工作时的录用文件1份;(7)2016—2018年考核文件1份(2016年参加工作的提供2017—2018年的考核文件、2017年参加工作的提供2018年的考核文件)。

(三)资格审查:2019年8月25日(上午8:30—12:00),在县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由各选聘学校选聘工作小组严格按选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并经纪检、人社部门复审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笔试及面试(说课)。

(四)组织考核

1.笔试

内 容:(1)县二中体育岗位、县职教中心音乐岗位及县特殊教育学校体育岗位笔试内容为初中七至八年级教材内容、课程标准及有关教育理论知识。县一中、县二中及县职教中心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为所报学科的高一新教材内容;(2)县城关完小岗位笔试内容为小学一至六年级相应学科教材内容及课程标准。

时 间:统一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8:30—10:30进行。笔试成绩8月27日下午17:00前在县城关完小进行张榜公布。

地 点:县城关完小。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笔试资格。

2.面试(说课)

内容及要求:(1)县一中的历史、生物岗位,县二中的历史、地理、生物、体育岗位,县职教中心的音乐岗位、县特殊教育学校的体育岗位面试(说课)内容均为初中八年级教材内容;县一中、县二中、县职教中心其他岗位为初中九年级教材内容。由应聘者根据岗位要求自选课题,面试(说课)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要求脱稿、不采用多媒体面试(说课),面试(说课)前向评委提交7份面试(说课)稿;(2)县城关完小所报考岗位为六年级相应学科教材内容。在面试(说课)前50分钟,在选聘监督组的监督下,由评委组成员在面试室现场抽取说课课题内容,由应聘者根据课题内容在候考室统一备课,备课时间为40分钟,最后按应聘者个人抽签顺序号进行面试(说课),面试(说课)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不采用多媒体面试(说课)。

时 间:2019年8月28日上午8:00直至面试(说课)结束。面试(说课)开始后15分钟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说课)。

地 点:县一中、县二中、县职教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选聘教师岗位面试(说课)地点在县一中,县城关完小选聘教师岗位面试(说课)地点在县城关完小。

七、组织体检

所选聘的教师待笔试、面试(说课)考核内容结束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初定拟聘人员并组织体检。具体体检事宜另行通知。

(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选聘资格,并根据报考人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聘用

根据学校选聘岗位将拟聘人员的笔试、面试(说课)综合成绩及体检结果在永德县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含周六、周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县教育体育局函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文调动。

点击下载>>>

永德县公开选聘部分县直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永德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18日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Don't count your chickens before they are hatched. 蛋未孵,别先数鸡。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辽宁:2019年08月朝阳建平县农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