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8月新疆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事业编制中学教师(第三批)公告
2019-08-28 07:40:4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学教师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单位简介: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创建于1984年,是隶属于新疆师范大学的国办12年一贯制完全中学。学校现有五个校区,分别是位于新市区银川路的校本部、沙依巴克区新医路的南校区、新市区喀什东路的北校区、昆仑校区幼儿园、温泉校区幼儿园;中小学校园总占地面积48204平方米,昆仑校区幼儿园占地面积约3880平方米,温泉校区幼儿园建筑面积约5748.88平方米;现有教学班级109个,在校学生约5400人,教师470人。

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始终不渝地追求“实验性、示范性、有特色、高质量”的办学目标;秉承“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校训,形成了“勤业、敬业、追求卓越”的校风。2003年被评为乌鲁木齐市首批“示范性高级中学”,2006年获自治区示范性高级中学、自治区德育示范校称号,2008年被确定为自治区课改样本校,2011年被确定为自治区首批高中多样化发展改革试点项目学校,2012年,被自治区教育厅确定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学校,2014年被评为自治区“德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理事单位。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岗位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

三、招聘岗位:(详见附表1)。

四、招聘原则:坚持把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考核放在首位,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五、组织领导: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事宜。

六、招聘监督。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新疆师范大学纪检委(监察室)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991—4112038

七、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聚焦总目标,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作风扎实过硬,坚决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 91Exam.orgrdquo;作斗争;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和工作能力(详情见招聘信息);

(五)普通话测试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六)身心健康,能承担正常工作;

(七)年龄:年满18周岁及以上,时间截止2019年8月,符合岗位报考年龄规定。

(八)各招聘岗位学历、学位要求:必须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和学位证,报名时请提供所受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部分专业要求研究方向的,请提供成绩单;部分院校毕业证学位证只注明一级学科的,请提供成绩单。

(九)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详情见招聘信息);

(十)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和开除党籍的人员,现役军人,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正处在其他公务员统一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政审、录取环节的不得报考。

八、同一岗位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不得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可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九、考试方式。中学教师采取教学(试讲)、答辩、综合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十、招聘实施方法及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公布招聘岗位和所需资格条件、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实施。

(一)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在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xjrs.gov.cn)、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人才招聘”栏目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招聘程序,信息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9月4日。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的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由新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查及考察工作中的资格确认两个环节。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按以下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报考者登录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xjrs.gov.cn)、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认真阅读《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三批)公告》、《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三批)岗位设置一览表》等,了解招聘岗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2019年9月4日(工作日内每天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

报名地点: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本部4号楼205室(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107号);

联系人:郭老师,0991-4332030。来电时请说明是在91考试网看到的信息。

2.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①《新疆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第三批)报名资格审查表》1份,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片,所有信息必须完整填写,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

②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受高等教育所有阶段证书);

④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材料内须注明“如被录取则同意办理辞职手续”);

在招聘工作任一阶段如发现提供材料虚假或无法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将取消应聘及录取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3.资格审查

学校按照公告要求对报考者携带的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资格不符,或未能提交材料原件,或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将取消考核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在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公布,资格审查通过者集中领取考核准考证。

(三)考核

考核采用教学(试讲)、答辩、综合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科研业绩及言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与应变能力、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核结束后,考核成绩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公布。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在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进行体检,提前三天公布体检集中地点、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由新疆师范大学人事处组织另选到县级以上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复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如因体检不合格或自行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可根据总成绩按拟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五)考察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2人以上考察组,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应聘者及非在职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业务水平、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七)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期满后,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按顺序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应聘者须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新疆师范大学报到,逾期不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3.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一、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资格审查通过名单、面试、考察、体检、调整、补充和提示等事项,将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及时进行公告,新疆师范大学并无电话或短信通知义务。如遇特殊情况,或将通过短信告知相关事宜。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新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十二、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991-4332030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学教师(第三批)岗位设置一览表.xls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学教师(第三批)报名资格审查表.doc

附件3:2014年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代码册.doc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二O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来源:

https://www.xjnu.edu.cn/2019/0826/c84a101744/page.htm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9-08-26 截止日期:2019年9月4日 所属省份:新疆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栏目分类:新疆中小学 招聘人数: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广州市天河区渔沙坦小..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