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9月重庆市丰都县定向公开招聘161名2016年特岗教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9-03 22:11: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9-03 截止日期:2019年9月5日
  • 所属省份:重庆 工作地点:重庆 栏目分类:重庆中小学 招聘人数:161名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规范进人行为,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和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及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6个公开招聘配套文件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81号)等有关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丰都县2016年特岗教师定向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

    2016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特岗教师。

    三、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招聘人数161名,具体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丰都县定向公开招聘2016年特岗教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前一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一览表》);

    (六)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回避制度的有关要求;

    (七)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凡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非2016年丰都县招聘的特岗教师。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丰都县教委六楼会议室;咨询电话:70700807,70714536。

    (三)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本次采取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到场。考生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丰都县定向公开招聘2016年特岗教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按招聘岗位对岗申报,考生只能报考特岗服务期所服务的岗位,并经服务期间工作单位同意,同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具体包括:(1)身份证;(2)毕业证书(含学位证);(3)教师资格证;(4)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1张。

    (四)资格审查及领取准考证

    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于2019年9月6日14:00-17:00在县教委六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六、考核

    (一)考核时间:2019年9月7日。

    (二)考核地点:详见准考证。未按准考证要求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参加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考核以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及其应用,分值100分。

    (四)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考试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考核成绩于2019年9月9日在丰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www.cqfd.gov.cn)公告,不另行通知。

    七、体检

    体检人选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根据报考该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保留 小数点后2位有效数字)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当总分相同时,依次按在校平均成绩、奖学金获取等级、奖学金获取次数依次确定);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优先。

    体检由县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相关事宜在丰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网址www.cqfd.gov.cn)上予以公告,请应聘者随时上网关注,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并按规定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体检参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公务员录用指定体检机构的通知》(渝人社发[2012]149号)等相关规定,在县级医院进行。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招聘单位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主管部门同意后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论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县人力社保局会同用人单位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办法》,对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对其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日常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统一组织考察。

    考察应坚持“凡进必审”,严格审查人事档案、诚信记录,以及确认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和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是否属实等情况,并注重采取实地考察、延伸考察、官方网站查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chsi.com.cn)查询学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等方式进行查证。凡发现档案材料或者信息涉嫌造假的,应当立即查核,未核准前,一律暂停聘用;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或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因考察、资格条件复查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出现缺额时,其缺额不再递补。

    九、公示

    拟聘人员按《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选)聘公示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0]96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有关要求,在重庆人力资源社保网和丰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www.cqfd.gov.cn)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毕业时间、考核成绩、拟聘单位及岗位等其他应公示事项。

    十、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拟聘用意见,填写《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和《重庆市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名册》送县人力社保局审批。

    经审批同意聘用的人员,由招聘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渝府发[2003]37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号)的规定,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相关待遇按重庆市有关规定执行。

    十一、纪律要求

    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对招考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十二、其它

    (一)请考生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通讯方式畅通,并密切注意在丰都县政府公众信息网(www.cqfd.gov.cn)查询报名、考核面试、体检、考察、拟聘等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考核或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本次公开考核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公开考核招聘无关。

    (三)招聘岗位涉及报名、资格审核、考核、体检、考察等环节的有关问题,咨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0605625)、县教委人事科(70700807、70714536)。

    本简章由丰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问题和情况反映信箱:2522912065@qq.com(该邮箱不接受简历)。

    附件1:丰都县定向公开招聘2016年特岗教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丰都县定向公开招聘2016年特岗教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表

    来源:

    http://www.cqfd.gov.cn/xxgk/rsxx/content_57117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浙江省兰溪市教育局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