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9月河北省黄骅市公开招聘20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公告
2019-09-19 20:07:4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8-28 截止日期:2019年9月5日
  • 所属省份:河北 工作地点:黄骅市 栏目分类:河北中小学 招聘人数:200名

    根据我市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职位及计划

    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200名,其中市直中学21名、特教学校2名、乡镇中学39名、乡镇小学130名、幼儿园8名(具体招聘职位及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报考小学、幼儿教师职位的人员和具有全日制普通类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30日至2001年8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中学及特教教师职位的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8月30日至2001年8月30日期间出生);2019年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6、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要求:

    类别

    学历低限

    专业要求

    教师资格证

    黄骅中学

    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本科毕业生

    职位表要求的专业

    高级中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第四中学

    第五中学

    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本科毕业生

    职位表要求的专业

    初级中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职教中心

    全日制普通类高校本科毕业生

    职位表要求的专业

    无要求

    特教学校

    全日制普通类

    大专毕业生

    职位表要求的专业

    小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乡镇中学

    全日制普通类

    高校本科毕业生

    不限专业

    初级中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小学

    全日制普通类

    大专毕业生

    1、小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职位以下两类人员均可以报考:

    (1)取得本学科的小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2)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相同,取得其他学科小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2、小学其他职位不限专业,取得小学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幼儿园

    国家承认学历的

    大专毕业生

    不限专业

    幼儿园及以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1)报名时教师资格证正在办理的考生,证件审核时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否则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2)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的专业名称与招聘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一致,但所学专业课程与招聘职位专业课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该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的,也可报考该招聘职位。

    (3)研究生报考限专业的职位时,如果考生研究生和本科所学专业不一致,本科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专业相同的,可以按照本科专业报考,但按往届毕业生对待,限制户籍。

    (4)招聘职位为大类的专业要求见附件2《黄骅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专业要求一览表》。

    7、具有黄骅市辖区户籍或父、母户籍为黄骅市(一方即可)。户籍迁入时间须在2019年8月30日之前。

    下列人员不受户籍限制:①全日制普通类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未按研究生所学专业报考职位的人员除外);②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③2019年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应届毕业生。

    黄骅市辖区包括黄骅市开发区、十个乡镇(黄骅镇、南排河镇、常郭镇、吕桥镇、旧城镇、羊二庄镇、齐家务乡、官庄乡、羊三木乡、滕庄子乡)、三个街道办(骅西街道办、骅东街道办、骅中街道办)。

    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具体包括以下四类人员(以主管部门提供的人员名单为准):①服务地为黄骅市,2016年及以前招聘的服务期满3年且2019年仍在岗且考核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官;②服务地为黄骅市,2016年及以前招聘的服务期满3年且2019年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③服务地为黄骅市,2017年及以前招聘的服务期满2年且2019年仍在岗的“三支一扶”人员;④服务地为黄骅市,2018年及以前招聘的服务期满1年且2019年仍在岗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人员。

    8、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在读的学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规定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的规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分职位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30日8:30至9月5日17: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9月6日17:00

    报名网址: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

    2、网上报名的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的政策和拟报考职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证件审核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3)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通过“报名号”和“初始密码”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要求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职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可直接进入缴费程序。

    (6)报名缴费可以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7)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后果自负。

    3、报考同一职位要形成竞争,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时,减少该职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核减的招聘计划可调剂到其他职位。招聘计划如果有调整,2019年9月9日前公布,请考生注意登录黄骅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报考职位被取消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人社局事业科(305室)改报一次其他职位,逾期未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笔试准考证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19年9月11日8:30至9月12日17:00登录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打印《笔试准考证》。

    5、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0317—5263282(市人社局事业科)。由于报名和咨询较多,特别提示:本次招聘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本公告已尽可能详细说明,请认真阅读,确有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咨询效率。

    (二)考试

    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2、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报考职教中心职位的,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科,一张试卷。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为100分,其^91考试网共基础知识50分,职业能力测验50分。

    报考其他职位的,考试内容为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中学教师以高中及以上知识为主,小学教师以初中及以上知识为主,幼儿教师以学前教育知识为主,特教教师以特殊教育知识为主)和《教育类公共知识》,一张试卷。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知识》80分,《教育类公共知识》20分。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考生可登录黄骅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确定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时间、地点和成绩查询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3、证件审核

    笔试结束后,依据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和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证件审核环节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证件审核。证件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考生须出具按照招聘职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以下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

    2、毕业证(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由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笔试准考证、《考生报名表》(黄骅人事考试网打印)

    4、《毕业生就业通知书》(报到证)

    5、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逾期未提供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

    职教中心职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和通用能力;其他职位面试采取分专业试讲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养、学科知识、教学能力、语言表达、仪表举止等方面。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5、总成绩确定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三)资格复审

    根据各职位招聘计划,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选。如末位总成绩并列并超计划时,按笔试成绩、笔试专业知识成绩(职教中心职位按笔试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全日制学历、后取学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按照以上顺序仍不能确定人选时,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人选的方式方法并最终确定人选。在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环节发现问题的,按招聘程序即时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也按照前述方式方法确定。

    对取得复审资格人选的报考条件、个人档案等相关资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资格;逾期不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体检、考察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选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由本人负担。考察内容为本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五)公示、聘用

    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在黄骅在线、黄骅市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领导小组审批后,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并归入本人档案。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 www.91exAm.org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岗位选择及人员待遇

    1、报考乡镇中学、乡镇小学和幼儿园职位的拟聘人员按照所报学科类别,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由本人选择学校(总成绩相同的人员,通过抽签形式确定先后顺序)。

    2、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列入全额事业编制。

    六、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监督。一经发现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纪检监察机关将追究其责任,严肃处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其它

    1、本《公告》在黄骅在线(http://www.huanghua.gov.cn)、黄骅市人事考试网(http://221.195.51.209:81)、《黄骅报》和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发布。

    2、涉及招聘工作的通知、公告等将在黄骅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请考生及时注意登录查阅,不再另行通知。

    3、证件审核、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环节出现自动放弃或不合格情况的,在本职位招聘计划内即时按招聘程序递补。

    4、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笔试、证件审核、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6、未尽事宜由市人社局负责解释。

    附件:

    1、黄骅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职位条件一览表

    2、黄骅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专业要求一览表

    黄骅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7日

    来源:

    http://www.huanghua.gov.cn/html/2019/0827/1637116310.htm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北京市房山区教育委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