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9月河南省鲁山县继续公开招聘300名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工作实施公告
2019-09-26 07:56:1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9-25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2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鲁山县 栏目分类:河南中小学 招聘人数:300名

    鲁山县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

    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我县教育发展现状和实际需要,结合《河南省人事代理暂行办法》(豫人才[1996]9号)及《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有关要求,依据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纪要精神,决定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教师150名、小学教师150名(不在编制,共300名)。

    一、基本原则

    根据《河南省人才流动条例》,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二、报考范围和对象

    1、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

    2、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全日制普通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2、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岗位,须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鲁山县在职教师和已被招聘为鲁山县特岗教师的;2019年8月31日已经公示的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拟录用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5)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四、聘用岗位计划(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9年9月24日—10月8日(鲁山县人民政府网站、鲁山县教体局微信公众号鲁山教育视窗、鲁山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整个招聘过程信息发布均通过以上网站及信息平台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信息更新,并保持报名登记的通讯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应聘的,责任自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在鲁山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名。

    2、报名办法和要求:

    (1)报名时报考者本人应持以下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原件审验后即时退回);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报名时交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彩照5张(无论什么原因,证件不齐的不能报名及延时报名);

    (2)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能兼报。

    (3)自行下载《鲁山县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所填信息除报考岗位及签名外,其他信息必须打印。相关材料证件复印件附后。

    (4)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考生需仔细核对报考信息,如提供虚假注册信息,或实际情况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招聘(录)工作不良行为纪录,3年内不得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招聘(录)考试。

    (5)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报名人数与各计划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为3:1,其他学科比例为2:1,达不到相应报考比例的岗位可按比例核减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拟招聘岗位。取消岗位的计划数、核减的计划数调整到报考比例较大的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以重新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不符合条件或不愿意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6)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的考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特岗教师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凭有关证书(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人员凭《志愿者证书》及期满考核证明材料,“大学生村干部”凭市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三支一扶”大学生凭《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证书》及期满考核证明材料,服务期满特岗教师凭《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退役大学生士兵凭毕业证、入伍通知书和退役证),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以上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在报名时与其它材料同时提交。现场报名结束未提交的不得享受加分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优惠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及时间安排

    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班。

    领取准考证时间:随时关注官方指定信息发布平台公告通知。

    1、笔试: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为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2、面试:满分100分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学科岗位招聘计划数的1:1.2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满职位并列的按实有并列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注重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面试采取讲课(无学生)方式进行,内容为所报考岗位专业课,小学教师的面试内容为小学语文。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四)体检

    根据岗位聘用计划,按照考生面试、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试行)》确定的内容执行。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确因特殊原因放弃体检、招聘机会的,必须写出弃权声明,否则影响3次在鲁山的招教应聘资格。在体检前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限一次)。

    (五)考核与聘用

    由招聘领导组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与政审考核。考核合格后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者,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岗前培训,然后由县教体局统一组织到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聘用合同》等相关聘用手续。

    本次公开招聘的教师实行人事代理,按照《河南省人事代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转正定级,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现行工资标准执行,纳入财政供给,比照在编教师,实行同工同酬。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同时,对鲁山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在同等条件下实行优先聘用的原则。

    新聘用人员服务期为三年,3年内不准跨乡(镇)、跨县区工作调动。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这次招聘工作的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鲁山县教体局,具体负责这次招聘的组织协调工作。按照职能管理,县人才交流中心负责此次招聘的人才测评工作,县教体局负责此次招聘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这次招聘工作要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对聘用工作的监督。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受到责任追究,予以严肃处理。

    七、有关人事代理政策,请咨询鲁山县人才交流中心。

    咨询电话0375-7172590

    八、未尽事宜由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确定。

    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鲁山县人才交流中心

    附件1鲁山县2019继续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计划

    附件2鲁山县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3鲁山县2019年继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事代理初中小学教师工作领导组

    2019年9月23日

    来源:

    http://www.hnls.gov.cn/contents/10441/127062.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9月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