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0月浙江省龙游县2020学年新教师提前批招聘公告(天津职业师范大学)
2019-10-21 17:47:2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10-21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
  •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龙游县 栏目分类:浙江中小学 招聘人数:9名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根据《龙游县提前招录教育、卫生优秀专业人才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和龙游县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2020学年正式公办教师(提前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学科

    序号

    招聘学科

    计划数

    用人单位

    备注

    1

    中职语文

    1

    龙游县职业技术学校

     

    2

    中职数学

    1

     

    3

    中职英语

    1

     

    4

    中职机电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或工业机器人方向

    5

    中职电子商务

    2

    电子商务或市场营销方向

    6

    中职体育

    1

     

    7

    中职美术

    1

     

     

    合计

    9

     

     

    二、主要待遇

    (一)正式聘用后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二)实施绩效工资,高中段(含中职)教师年人均总收入17万元左右。享受住房公积金、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医疗保险、免费疗休养、免费体检等待遇。

    (三)对与用人单位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35岁及以下的“211”、“985”、“一流建设大学”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相应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10万元。对与用人单位签订五年及以上服务合同的45岁及以下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补助安家费20万元,并每年发放1.5万元政府人才津贴。

    三、招聘条件

    报 考对象应具备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等基本条件,同时还应具备以下具体条件:

    (一)招考范围

    1.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职业师范类本科院校的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211、985、“双一流”高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3.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4.浙江省内师范类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其它省(直辖市)直属重点师范类院校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5.全国其它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师范类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校优、省优毕业生;

    6.龙游生源的获一等及以上综合类奖学金荣誉的师范类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大学期间总成绩本专业排名前20%的师范类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年龄和户籍要求:本科生于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于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有支教经历的,可根据支教年限适当放宽)。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毕业生,可放宽2岁。报名对象户籍不限。

    (三)教师资格及专业要求:

    1.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其中硕士研究生及全国985、211、“一流建设大学”高校及“一流建设学科”高校相应学科本科毕业的教师资格证暂不作要求,但入选对象必须在录用后2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其它报考对象须在2020年7月资格复审时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否则取消签约、聘用资格。

    2.所学专业要求与报考学科相适配(相同或相近),其中中职类要求本科或本科阶段必须为师范类专业。

    四、招考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9:00—15:00。

    2.报名地点:天津职业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

    3.报名办法: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指定地点报名:

    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所就读大学出具的学历证明、师范生证明和政治面貌证明,普通话合格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各科学业成绩(含本专业成绩排名),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报名时还应填写报名表一份,提供2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报名要求:因报考对象延误报名时间、材料证书未按时完整提供等造成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

    (二)招聘形式和办法

    1.素质考评:根据符合条件报考对象的就读学校、学历层次、学业成绩、技能特长、荣誉获奖以及在校综合表现进行综合素质量化计分,由龙游县教育局、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综合素质评分情况按照一定比例择优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2.组织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现场面谈、技能展示或试讲等形式,由面试考官与考生通过相关问题的提问、答辩或互动,进一步了解学生专业水平、职业能力、口头表达、交际礼仪、性格特质、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由评委组予以量化记分。

    3.确定签约:按照综合素质得分(40%)和面试得分(60%)的合计分,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对象(总得分须在70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并签订就业协议书。对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毕业后经毕业证书等资格复审及组织体检、综合考察等都通过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聘(录)用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龙游县教育系统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1.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2.体检、考察不合格的;

    3.聘用人员由县教育局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或逾期不报到的;

    4.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要求的。

    本办法解释权归龙游县教育局、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570—7024220、7022060

    附件:1.浙江省龙游县2020学年提前批新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2.龙游县优秀教育人才招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内容.docx

    3.报名应提供的材料清单.docx

    龙游县教育局

    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8日

    [全文下载]:附件下载

    来源:

    http://www.longyou.gov.cn/art/2019/10/18/art_1339784_38980291.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浙江省龙游县2020学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