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9月山东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20名教师简章(一)
2014-09-17 07:12: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区编委2014年第2次会议研究决定,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部分教师,特制订如下简章:

一、招聘数量

共招聘教师20名,泰安英雄山中学招聘8名,泰安第十九中学招聘2名,岱岳实验中学招聘6名,岳峰小学招聘4名(具体岗位及相关信息见附件)。对最终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岗位数3倍的,则按照1:3的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基本能力。

(二)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部分岗位限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学位及以上,具体岗位及相关信息见附件),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79年8月1日1996年8月1日期间出生);省内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地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地市级及以上名师、省特级教师称号的在职教师,年龄在40周岁(1974年8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三)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报考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

(四)在各级各类招考中被考试主管部门认定具有作弊行为的人员不允许报考。

(五)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并且不得与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兼报。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9月22日-2014年9月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报名地点: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泰山大街西段岱岳区政府广场南邻)。

咨询电话:0538-8566509。

(二)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毕业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教师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3张等材料,资格审查通过后,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自行下载并填写《2014年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经审查合格的,于9月26日,到报名地点凭身份证及缴费单据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120元(每科40元),说课考务费70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及复印件;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及复印件;2014年山东省高校认定的特困生提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及复印件,审核合格后,减免考务费。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说课。

(一)笔试

笔试内容: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学科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2014年9月27日上午9:00—11:00。

笔试考点:具体地点、考场在准考证上注明。

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说课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和进入说课范围人员名单(考号)在教育局网站公示。

进入说课范围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说课资格,因弃权或复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复审通过后,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2014年10月11日到报名地点领取说课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

(二)说课

说课时间:2014年10月12日

说课地点:具体地点、考场在说课准考证上注明。

说课主要考查考生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把握教材能力、组织教学能力和举止仪表。评委根据说课情况作出评判并得出相应分数,满分100分,说课成绩由评委现场评判,当场公布。

说课结束后,按笔试和说课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百分制),总成绩相同的按说课成绩排名,说课成绩也相同的,按笔试中的学科基础知识成绩排名,然后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在教育局网站公示。

五、体检

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统一到指定的医院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核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调档审查,对档案审查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经调档审查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教育局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组织聘用人员根据报考学科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挑选职位,并办理录用或调动等手续。

八、其他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招聘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区监察局全程监督。

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考试辅导班。

附:1.2014年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

2.2014年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汇总表

3.2014年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2014年泰安市岱岳区部分区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计划        
单位 小   学   段 高  (初)  中   段 总合计
语文 数学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技术 小计
泰安英雄山中学       1 1 1 1 1 1 1 1 8 8
泰安第十九中学       1 1             2 2
岱岳实验中学       1 1 1 1 1 1     6 6
岱岳区岳峰小学 2 2 4                 0 4
合计 2 2 4 3 3 2 2 2 2 1 1 16 20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9月泰安市岱岳区乡镇中小..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