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0年浙江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考核招聘教师公告
2010-07-13 18:18:2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直接考核教师公告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4日-15日(网上报名),报名表发邮箱carmen240@163.org

面试时间:2010年7月19日上午8:30(随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地点: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吴山校区一楼会议室三、考核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用工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对象详见《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2010年7月份公开招91考试师计划》(附件1,以下简称《计划》)。 《计划》中“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0届毕业生,含尚未就业的2009届毕业生)。《计划》中“在职教师”指具有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区)户口的在职教师。 《计划》中“社会人员”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杭州城区户口和适用的教师资格证的,目前不从事教师工作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2010届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应91考试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必须在报到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010届毕业研究生和全国重点大学的非师范类毕业生应91考试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必须在被录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 非全国重点大学的201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应聘文化课教师岗位的,必须在报名时出具省级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发放的教育学、心理学合格成绩单和普通话等级证书,被录用后必须在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应聘职教专业课教师岗位的,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必须在被录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再继续聘用。 其他人员报考教师岗位必须具备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并要求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合格。

 3.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技术职称和资历;

 4.身体健康,中级及以下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高级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5年1月1日后出生);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报名1.报名时间:2010年7月14日-15日(网上报名),报名表发邮箱carmen240@163.org

2.面试时间:2010年7月19日上午8:30(随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地点:杭州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小学吴山校区一楼会议室三、考核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四、体检与考核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可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城教育信息港上和招聘单位内部公示五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如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说明:应聘时请注明本信息来源[91考试网]www.91exam.org ,便于招聘单位确认。

Tags: 杭州小学教师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0年河南省南乐县教育局招聘农..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