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0年四川省南溪县教育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公告
2010-07-17 12:00: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四川省南溪县教育局关于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的公告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9日—7月30日(法定假日除外)。
名额及岗位  名额6名。提供岗位6个,其中南溪二中2名,南溪四中4名。具体情况详见《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表》。
为优化我县城区学校教育资源配置,满足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加快实施科教兴县战略,推进“四川教育名县”建设进程,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一批县外在职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岗位
名额6名。提供岗位6个,其中南溪二中2名,南溪四中4名。具体情况详见《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表》。
二、引进条件
基本条件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工作业绩优,身体健康,具有学校岗位要求的合格学历,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和任教经历;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中学教师年龄在45周及岁以下。
⑴获得省委、省政府或省级以上教育部门、人事部门联合表彰命名的特级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德育工作者等教育类荣誉称号者。
⑵获得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命名的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或相当荣誉称号者。
⑶获省级及其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一等奖者。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中学教师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⑴被省、市(地)党委政府或省、市(地)教育部门、人事部门联合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德育工作者等。
⑵获省级及其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赛课三等奖以上或市级二等奖获得者。
⑶获得市级以上教学质量或教育成果三等奖以上者。
⑷获县(区)级及其以上人民政府命名的拔尖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星级教师等。
3、符合以下条件者,中学教师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近五年内曾获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赛课三等奖以上或被县(区)党委、政府表彰并授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者,县级骨干教师(含骨干教师培养人选)。
三、工作程序
(一)公布岗位。在宜宾三江人才网、南溪教育网和县人才交流中心等媒介公开发布引进优秀教师工作相关信息。
(二)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三)考核。由南溪县人事局和南溪县教育局统一组织。考核主要方式为面试、说课或试讲。面试即考核教师语言、应变、教育理念等基本能力和素质。说课或试讲主要通过教师对教材的理解、分析,考核教师驾驭教材、正确传授知识、指导学生等基本教育教学技能的能力。面试、说课或试讲的效果均以量化计分的办法予以确定。
(四)确定引进人选。考核得分作为择优选用的主要依据,由进人单位根据每个岗位的设置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提出拟引进人选,报县公开引进在职优秀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审定(对具体引进人数,县引进在职优秀教师工作领导组有权视报考人数和报考者综合素质作调减)。
(五)体检。由县人事局、教育局统一组织拟引进教师在县内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2010年修订后意见)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县人事局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政审。由县教育局组织对拟引进和选调教师的政治思想、品德修养等方面进行考核审查。
(七)公示。在南溪教育网、南溪人才市场公示拟引进教师名单
(八)办理相关手续。对经考核、体检和政审合格者,按现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办理调动及聘用手续。
四、报名及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0年7月19日—7月30日(法定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符合引进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荣誉证、反映自己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成绩的相关资料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报名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同时带半身免冠近期彩色同底证件照片3张到南溪县教育局政工股。经报名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填写《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经工作人员签字认可后予以登记报名。报名时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即2010年7月30日),如“45周岁及以下”的,即指报名截止当日未满46岁的都符合报考岗位的年龄条件,其余类推。
2、网络报名:
①选择职位。报考者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招考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
②填报信息。报考者如实、准确填写《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优秀在职教师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并将此信息表发送至nxxjyjzgg@126.com。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报考者应在填报并发送信息表后的第3-4天登陆自己的邮箱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请务必按网络提示打印《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两份,供资格复审时使用。
③资格初审。由南溪县人事局、南溪县教育局分别根据报考者在网络上填报的材料,对照职位报考要求,在网上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者报名后的3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初审合格者进入资格复审程序;对初审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对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提示报考者重新上传照片。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和考核。
③资格复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在考核前1-2日内持《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两份)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荣誉证、反映自己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成绩的相关资料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到南溪县教育局政工股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参与考核。
(三)考核时间、地点及办法另行通知。
五、纪律要求
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工作应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引进人才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南溪县监察局将对引进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以维护引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六、本公告由南溪县人事局、南溪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南溪县人事局咨询电话:0831—3333346。
南溪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831—3329815。
附件:1、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表
2、南溪县2010年公开引进县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
 
 
南溪县人事局南溪县教育局
 
 

Tags:四川中学教师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 2010年重庆市铜梁县招聘教育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