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11月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教育系统2020年赴高校公开引进35名教师简章
2019-11-27 16:13:2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11-27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0日
  •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铜仁市 栏目分类:贵州中小学 招聘人数:35名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保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的基本素质,优化人员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办发[2007]34号、原人事部令第6号和黔人社厅发[2013]1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教师35名,为确保引进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简章。

    一、组织领导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在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 91ExaM.org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招聘办”)牵头,区直有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协调配合,共同组织实施。“区招聘办”设在碧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引进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

    (二)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引进的原则。

    二、引进人数

    本次计划引进教师35名,其中:铜仁市第二中学18名,铜仁市第十五中学2名,铜仁一中初级中学5名,铜仁市第三中学5名,铜仁市第十中学5名。具体引进单位、职位详见《2020年铜仁市碧江区教育系统赴高校公开引进教师职位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三、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国内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毕业的公费师范本科生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以上均含2020届毕业生。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品行;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12月5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6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6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3年12月6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拟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三)以下人员不得应聘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3.在各类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或经有关政府行政管理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反失信行为的人员。

    5.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2020届毕业生;

    6.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7.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本科学历及以上毕业生或现役军人;

    8.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四、引进程序及办法

    此次引进教师工作按照发布引进信息、报名(资格审查)、考试(面试评审)、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本次引进教师相关信息在“碧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网址:http://www.bjq.gov.cn)及相关高校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二)报名(面试评审)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本次引进教师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分别设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两个报名点。具体安排如下:

    (1)华中师范大学

    报名评审时间:2019年12月5日9:30—17:00

    2019年12月6日9:30—11:3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西南大学

    报名评审时间:2019年12月9日9:30—17:00

    2019年12月10日9:30—11:30

    地点: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2.报名(面试评审)要求

    (1)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考人员需填写《2020年铜仁市碧江区教育系统赴高校公开引进教师报名表》(附件2)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2020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全国统考合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3.本次引进职位各报名评审点的引进计划数,为总引进计划数依次减去前面各报名评审点已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人数后的剩余职位数。在前一报名点引进工作完成后,公告剩余职位情况,如在前一个引进报名点职位已招满的,该职位不再往下一个引进报名点进行报名。

    (三)考试(面试评审)

    本次引进工作由“区招聘办”组织实施,考试采取面试评审方式进行,面试评审成绩采取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本次引进教师职位不设报名开考比例,根据报名情况即时进行面试评审。

    (四)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在引进点面试评审结束后,将从高于考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引进计划数与应聘考生数1:1的比例确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人员(如末尾出现成绩并列的,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确定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人员)。2020年应届毕业生,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由考生自备;往届毕业生,签订《聘用就业协议书》。

    签订就业意向协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签定就业意向协议和《聘用就业协议书》的人员即为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区招聘办”统一组织,体检参照贵州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标准及程序进行,体检医院在区(县)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做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造成招聘职位空缺的,不予顺延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区招聘办”统一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具体考察工作。考察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进行,按照“凡进必审”的原则,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行等情况作为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的首要考察内容。考察采取查阅档案、走访、座谈、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主要了解被考察对象政治素质、学历、现实表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等情况。

    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察为不合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2.有违纪违法行为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3.不能提供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学历证书等)的;

    4.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或不符合引进对象及条件的;

    5.截止2020年8月31日未能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原件、个人学籍档案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等资料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经“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七)公示及聘用

    经面试评审、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对其按程序进行公示。经公示结束后无影响其聘用者,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按程序报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由聘用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纪律监督

    本次引进工作严格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引进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纪违规行为。对引进中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其他有关事宜

    (一)引进人员应与聘用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聘用合同由碧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证后生效。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解除聘用关系。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本次人才引进过程中,任一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引进方案及职位要求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本简章由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0856-5235716(区人社局)

    0856-5420838(区教育局)

    铜仁市第二中学

    电话:13116483188(曾主任)邮箱:trdezx@163.com

    电话:15885799573(陈主任)

    铜仁市第十五中学

    电话:15908564610(覃校长)

    电话:18685666879(刘主任)邮箱:924752101@qq.com

    铜仁一中初级中学

    电话:13885609768(田校长)邮箱:382681963@qq.com

    铜仁市第三中学

    电话:18085616188(田校长)邮箱:1147434529@qq.com

    电话:13885652865(肖校长)

    铜仁市第十中学

    电话:15186016450(杨主任)邮箱:913022471@qq.com

    监督电话:0856-5223471(碧江区纪委监委)

    温馨提示:应聘人员也可将个人有关报名资料提前发到相关学校邮箱中。

    附件:

    1.2020年铜仁市碧江区教育系统赴高校公开引进教师职位一览表.xls

    2.2020年铜仁市碧江区教育系统赴高校公开引进教师报名表.doc

    铜仁市碧江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

    http://www.bjq.gov.cn/xxgk/zfxxgkml/jcxxgk/rsxx_29796/rszl/201911/t20191126_2425009.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1月黑龙江省集贤县补招19..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