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3月陕西省汉中市勉县特岗计划招募资格现场确认的公告
2015-03-07 21:02: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根据《汉中市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勉县2014年特岗计划招募资格现场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现场确认的人员

    通过教育部特岗计划信息与管理服务系统报考了勉县特岗计划招募岗位且网络审核为“现场资格审核”状态的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

    5月15日5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在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108国道南侧、县城贾旗路以西100米)进行。

    三、提供的材料

   (一)往届毕业生须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1、报名信息表(一式一份,自行在网站下载打印);

       2、本人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毕业证;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下载打印);

      5、无就业单位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6、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

       7、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二)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1、报名信息表(一式一份,自行在网站下载打印);

       2、本人二代身份证,专科学生须提供户籍证明(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高校出具的学籍或学历证明、学生证、学生就业推荐表、在校课程成绩单(要求能反映就读专业的名称);

       4、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师范类学生审查在校课程成绩单);

       5、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

     应届毕业生和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往届毕业生现场签订报考承诺书,在后期资格确认中如发现与资格招募公布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

     91Exam.org 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

    四、现场确认方式

根据考生提供的证件原件和其他证明资料,对照勉县2014年特岗计划招募条件和要求,逐项进行严格审查,作出复审结论。现场确认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取消其理论考试资格。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选报服务学校(服务学校将在资格复审现场公布)。

    五、其他要求

      1、考生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在后期资格确认中如发现有资格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者,直接取消其聘用资格。

      2、参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调发[2001]89号)的规定,通过资格现场确认且选报了服务学校的考生缴纳理论考试费50元。

      3、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和未选报服务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916—3229002  

 

              勉县农村特岗计划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10日


Adventure is just a romantic name for trouble. 冒险是自找麻烦的浪漫说法。
Love begets love. 爱爱相生.
Tags:特岗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3月陕西省安康市特岗教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