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3月河南省汝州市赴高等院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工作公告
2015-03-22 18:44: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为切实解决我市高中(中专)部分学科(专业)教师不足的问题,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试行意见》(豫人〔2003〕74号)等有关精神,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15年从高校直接招聘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为扎实做好直接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院校以及国家免费师范生高校应往届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职业中专、高级技工学校需要招聘的教师也可到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高校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三)截止2015年6月30日,年龄在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2周岁,博士研究生放宽到35周岁);

(四)所学专业与拟聘用专业相同或相近;

(五)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拟聘用前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六)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七)具备教师任职的其他条件;

(八)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报名。

四、招聘人数及专业

根据各学校编制空缺情况,本次共招聘129人。其中一高9人,二高7人,三高7人、五高7人,实验中学50人,职业中专26人,教师进修学校8人,高级技工学校15人(具体拟招聘岗位及人数见附件2)。

五、招聘程序

(一)宣传发动

在“汝州教育网”、“汝州人才交流网”、“汝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高校网站上公布本次招聘方案、时间和地点,并到相关院校(研究生院)等高校的招生就业处发布招聘相关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者务必于2015年3月21日-3月30日到有关高校招生就业处指定的地点报名(具体时间以发布的简章为准),其中3月21日上午8:30到河南师范大学西区塑胶田径场现场招聘处报名。

报名时需持本人求职简历(1份),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暂不要求)、大学期间成绩单(由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获奖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并如实逐项填写《汝州市2015年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请自行在相关网站下载填写,并附上1寸彩照2张)。

报名地点为相关高校的就业服务处及相关网站。

(三)招聘方法

报名人员经招聘小组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本次招聘只进行面试和试讲,面试时间及地点通过电话另行通知。面试合格后按报考岗位分类择优录取。

1.面试。经招聘小组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程序。面试由用人单位组成专家组,采取答辩方式,以考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经历、特长为主,配合专家提问,初步考察考生的气质修养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能力。面试满分100分,8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面试合格者进入试讲程序。

2.试讲。试讲由招聘小组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试讲采取在现行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抽课的方式,考生准备30分钟后,讲授一节20分钟的微型课,试讲满分100分。

(四)聘用及待遇

1.根据招聘学科教师数,按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预录名单,签订协议。

2.体检参照《教师资格认定条例》体检通用标准和办法进行。

3.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重点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考核合格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体检和考核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录用。

5.已录用人员必须按汝州市教体局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预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6.招聘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报市政府审批,办理编制、人事工资关系手续。

7.本次赴高校直接招聘的教师均为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人员管理办法按照聘用制度的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转正定级,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和合同。

六、招聘纪律

所有参加招聘的人员必须按本方案所规定的程序进行,如发现违法违纪和弄虚作假的现象,将给予当事人纪律处分并取消聘用人员录用资格。

七、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汝州市2015年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丁国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刘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

成员:陈振军(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杨俊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刘孟军(市编办主任)

宋二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

淡自强(市公安局副局长)

鲁万军(市财政局局长)

李充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王文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爱萍(市教体局副局长)

汝州市2015年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充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未尽事宜由2015年汝州市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咨询电话: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756028220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03756035306

附件:1.汝州市2015年赴高校直接招聘高中(中专)教师报名登记表

2.招聘岗位及人数需求计划

http://www.ruzhou.gov.cn/zfxxgk/chnl2880/43988.htm


    Success belongs to the persevering. 成功属于不屈不挠的人.
    Beauty in things exist in the mind which contemplates them. 事物的美存在于仔细观察者的心目中.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3月杭州开发区教育系统事..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