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01月江西省铜鼓县2021年公开招聘61名教师公告
2021-01-18 16:50: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21-01-18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铜鼓县 栏目分类:江西中小学 招聘人数:61名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缓解教育专业技术人员紧缺问题、优化教育人才队伍结构。根据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省内外高校校园招聘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教师61名。详见附件。

    三、招聘形式

    采取面向省内外高校校园招聘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形式。面向校园招聘由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及相关学校组成招聘领导小组,与学生直接见面,经过笔试、面试后,择优聘用,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校园招聘的时间地点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招聘地点设在铜鼓县,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所学专业为师范类);

    2.部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3.江西师范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4.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及赣南师范大学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5.其他师范院校及宜春学院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限初中岗位);

    6.电子商务、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机电一体化、中餐烹调专业放宽至相应专业院校一本优秀本科毕业生(限中职岗位);

    7.校园招聘对象必须为2021年应届毕业生,社会公开招聘对象不限应届历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2.品学兼优,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录取并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人员。

    4.本科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

    5.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必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必须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并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位证。

    6.报考专业技术岗位与所学专业一致(研究生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所学专业均可);报考教师岗的须取得相应层次、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7.身心健康且无违法违纪记录。

    五、待遇及政策

    1.被聘用者均列为正式事业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聘用高中教师岗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还可享受《铜鼓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规定的人才津贴、住房保障、购房补贴、配偶随迁安置等相关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在铜鼓县人民政府网、“铜鼓党建V平台”公众号和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有意者请填写《江西省铜鼓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交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院校公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证书或认定证明材料、相关荣誉证书等材料。网上报名的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邮箱:rsg8710527@126.com)。经用人单位资格审查合格后,通知笔试和面试。

    (三)笔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本科学历毕业生进行统一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测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入闱分数为60分,笔试成绩不带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与签约。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评委现场打分,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面试成绩需70分以上。面试后,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对象,签订三方就业协议。若遇考生放弃,依次递补。

    (五)体检与政审。参照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和政审有关要求,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和政审。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所签订的三方协议自动解除。政审后,考生放弃将记入不诚信档案。

    (六)公示。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七)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等手续。

    七、其他事项

    1.考生须诚信报名,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协议无效。

    2.试用期按照应届毕业为一年、历届毕业为三个月计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直接解除聘用合同。

    3.享受引进人才政策的服务期六年(不含试用期),其他聘用人员的服务期按宜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执行。

    4.报考人员在报名登记表中所留手机号码要确保畅通,因电话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5.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铜鼓县教体局:0795-8710527(蓝老师)

    铜鼓中学:13979545911(郑老师)

    铜鼓县中等专业学校:17879591701(余老师)

    铜鼓县第二中学:18770157017(梁老师)

    附件:1.铜鼓县教育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

    2.江西省铜鼓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铜鼓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月15日

    附件1:

    铜鼓县教育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专业方向

    招聘对象

    铜鼓中学

    (32名)

    高中教师

    5

    语文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为师范类);

    2.部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3.江西师范类大学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6

    数学

    4

    英语

    6

    物理

    2

    化学

    4

    政治

    2

    历史

    2

    地理

    1

    生物

    铜鼓县中等专业学校

    (18名)

    高中或中职

    教师

    3

    语文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为师范类);

    2.部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3.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4.赣南师范大学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5.电子商务、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机电一体化、中餐烹调专业放宽至相应专业院校一本优秀本科毕业生。

    4

    数学

    1

    英语

    2

    政治

    2

    历史

    2

    地理

    1

    电子商务

    1

    播音与主持或广播电视编导

    1

    机电一体化技术

    1

    中餐烹调

    铜鼓县第二中学

    (11名)

    初中教师

    3

    语文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为师范类);

    2.部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

    3.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4.其他师范院校师范类本科优秀毕业生;

    5.宜春学院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1

    数学

    4

    英语

    1

    物理

    1

    地理

    1

    政治

    注:1.专业分类参照江西省人社厅2019年1月《学科专业目录汇编》执行;2.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招聘岗位计划根据招聘人员专业情况和岗位需求可作适当调整。

    附件2:

    江西省铜鼓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

    来源:

    http://www.tonggu.gov.cn/xxgk-show-546630.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