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07月2021黑龙江绥化市青冈县招聘幼儿教师54人公告网
2021-07-19 11:40:5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资料100G

为了增强青冈县幼儿园师资力量,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结合我县实际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公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计划为部分城乡公办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54名。

1、 靖城幼儿园18名。

2、 东城幼儿园18名。

3、 农村幼儿园18名(兴华、祯祥、连丰幼儿园)。

招聘岗位、人数及其它具体要求详见《青冈县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条件、方法和步骤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做到为人师表,熟练掌握和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胜任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教育教学工作,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3、学历要求: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应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学前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21届毕业生)。

4、资格证书要求: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必须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5、年龄要求:全日制专科学历26周岁以下(1995年7月18日后出生), 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32周岁以下(1989年7月18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可不参加笔试面试直接录用,聘用后岗位名额设置相应减少。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

(2)在近三年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被相应主管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

(3) 已在青冈县域内教育系统任职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任何岗位的应聘;

(4) 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方法和步骤

1、宣传发动

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5日,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在青冈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http://www.qgnet.gov.cn/)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2、接收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7月28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一楼人社局8号窗口。咨询电话:13555373866 15046630007

(3)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

(4)报名要求:报名时,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应往届毕业生均需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加盖学校公章的有报考人信息的《新生录取名册》(必须加盖红色印章),不接收扫描件,提前下载并用A4纸印《青冈县2021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用黑色碳素笔将两张表中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贴好照片,个人简历从高中填写,表中“本人签字”须在现场报名时手写签字。如2021届毕业生没有发放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注册的考生需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学籍在线认证报告、学校或院(系)出具加盖公章的学历学位证明(内容包括入学年份、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并注明是否师范类专业)、学校联系人及办公电话),若录取后,不能如期获得毕业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乃至录取资格。

报名时,需缴纳考务费300元。

(5)政策加分:

①青冈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2021年7月18日以后由外地转入青冈户籍的应聘人员,不予加分。

②按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生,服务期满3年内参加此次考试,持省级主管“项目办”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加分确认。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报考县城幼儿园笔试成绩加10分、报考农村幼儿园笔试成绩加15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可再相应增加2分。在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按黑政发[2009]30号文件规定,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后,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可享受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加分政策。

③应聘人员若同时具备上述加分条件,只可选择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应聘人员的附加分,不重复累计加分。

④审查附加分所需材料必须于报名结束前提交,报名结束之后提交的不给予加分。

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生:已任满聘期的“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合同书原件和复印件;县级组织部门开具的写明“大学生村官”姓名、身份证号、服务地、服务期起止时间、期满考核等次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2)“三支一扶”项目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项目生:由服务单位开具并盖章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原件和复印件。

(4)“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生:所在县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黑龙江省服务期满特岗教师考核聘任登记表复印件。

(5)“退役大学生士兵”:毕业证及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当地档案保管部门公章并签字落款日期。

(6)“公益岗位”须提供当地就业部门出具的基层公益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当地就业部门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公章)、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劳动合同需提供首次签订合同)、足额缴纳养老保险相关凭证(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满2年年度考核表(首次签订合同期内)原件及加盖主管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
>来源:青冈县人民政府

Justifying a fault doubles it. 护短是加倍的错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7月2021陕西铜川市朝阳实..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