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08月云南临沧双江自治县教育系统面向临沧市选调教师47名简章
2021-08-22 20:58:5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临沧双江自治县教师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8:30—18:00

笔试时间:2021年8月19日

备考推荐:2021年教师招聘考试面授课程

为促进教师合理流动,加强双江自治县教师队伍建设,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根据《双江自治县教育系统2021年教师调配方案》,结合学校办学实际需求,报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全市进行公开选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教师岗位面向全市教育系统在编在岗教师中选调;县教体局机关下属会计核算中心财务岗位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青少年活动中心工勤岗位面向全县在编在岗人员选调。

二、选调原则

(一)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学校编制总数岗位限额内公开选调。

(二)通过公开选调被录用的教师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外县选调教师当年办理调动手续。

三、选调岗位及名额

详见附件1。

四、公开选调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开拓创新精神。

2.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报考教师岗位的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3.热爱教育事业,师德师风良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4.本县报考人员报考县教体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和县直学校(园)需符合《双江自治县人事调配工作办法(试行)》(双办发〔2017〕89号)规定。

5.外县报考人员需符合工作单位所在地县调动条件,所在单位同意报考。

6.持有报考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岗位与所学专业或近连续两年所任教学科一致;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

7.报考教师岗位的教学成绩近三学期无闯红线记录,并提供近三学期教学成绩(由所在县教体局教研室出具);任教学校出具近连续两年任教学科、近三年师德师风现实表现情况。

8.凡参加报考教师必须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正式开考不报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2)近三年内在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安全维稳、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一票否决的责任人。

(3)所提供的材料不真实,弄虚作假的。

(4)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1.报考县教体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岗位:

(1)报考会计核算中心财务岗位,需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历且目前从事财务工作。

(2)报考青少年活动中心工勤岗位,需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6年9月后出生)。

2.报考县第一完全中学高中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初中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报考县职教中心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4.报考县民族小学心理健康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类专业,持有小学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报考县勐勐幼儿园岗位,需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幼儿教育专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6.报考乡(镇)中学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本县跨乡(镇)报考教师乡镇服务期需满3周年及以上(特岗教师入编后乡镇服务期参照执行)。

7.报考乡(镇)小学岗位,需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小学教师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本县跨乡(镇)报考教师乡镇服务期需满3周年及以上(特岗教师入编后乡镇服务期参照执行)。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

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

五、选调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自愿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个学科。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18日8:30—18:00(不接受电话报名)。

3.报名地点:县民族小学报告厅(由各学校组织报名及资格复审,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审核)。

4.报名咨询电话:0883-7627837。

5.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双江自治县教育系统2021年公开选调报名表》(附件2)2份,请自行下载提交。

(2)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考试方式。

选调学科(岗位)与报名人数达1:2方可开考,达不到1:2的由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按1:1开考,1:1开考的需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60分。

教师选调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以讲授微型课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微型课成绩占60%的方法计算,保留两位小数。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以微型课成绩高的录取。

县教体局机关下属会计核算中心财务、青少年活动中心工勤和县民族小学心理健康岗位采取专业技能考试(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成绩由高到低1:2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出现并列时以组织考察业绩优秀的优先录取。

1.笔试范围。本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教学方法、新课改理念、教育学、心理学等教育教学专业知识。总分100分。

2.面试范围。主要测试应考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课堂组织能力、教育教学艺术、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能力水平。面试人员根据抽取的课题按抽签顺序在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结束工作人员复印好授课稿后进行面试,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不硬性要求脱稿。总分100分。

3.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2021年8月19日,14:00-16:00;20:00前在考点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组织考察)人员名单。地点:县民族小学。

(2)面试:2021年8月20日,13:00-18:00,地点:县民族小学。

(三)资格审查。现场报名时各学校进行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给予报名登记。报名结束,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2021年8月18日18:00在县民族小学公布开考岗位。对不具备选调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在公开选调的任何阶段取消选调资格。

(四)综合成绩公布。2021年8月20日20:00前,在县民族小学公布综合成绩。

(五)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选调岗位以1:1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要求参照《云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选调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不予选调,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六)办理相关手续。对公布的拟选调人员无异议后,报经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同意,待试用期满后由县教体局将选调结果函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办理调动手续。

(七)签订聘用合同。选调教师的编制岗位类别、专业技术职务及结构比例设置档次、教学工作等服从选调学校安排。选调单位与选调教师签订聘用合同。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须积极主动做好新冠肺炎风险排查工作,报名及考试时出示“云南健康码”。

1.“健康码”为黄码显示来自国内有中风险地区城市的教职工,需提供近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或“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2.“健康码”为红码显示来自国内有高风险地区城市的教职工,须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并提供7天内2次核酸及抗体检测为阴性报告。

3.近1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教职工,需提供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和7天有效居家隔离观察证明、考试前3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或“健康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信息。

(二)考生报名和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

七、监督

公开选调工作在县人大、县政协、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县教体局督导室等监督、指导下进行。

监督电话:0883—7627812(县教体局督导室)

业务咨询电话:0883—7627837(县教体局人事股)

点击下载>>>

1.双江自治县教育系统2021年面向临沧市公开选调岗位表.xlsx
2.双江自治县教育系统2021公开选调报名表.xls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事业编、公务员等考试资料40G

Experience is the father of wisdom and memory the mother. 经验是知识之父,记忆是知识之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8月度桂林市直属学校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