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5月关于2015年西安市蓝田县特岗教师招聘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2015-06-14 15:54: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15〕57号)精神,现就做好现场资格审查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对象

2015年申报西安市蓝田县特岗教师且在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时间

5月24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三、地点

蓝田县北关小学。

乘车路线:从西安火车站东广场乘坐西安至蓝田高速客车,在北环路 (解放厂) 站下车,向东五百米即到;或从西安市体育场西隔壁乘坐西安至蓝田926路公交车,在北环路 (解放厂) 站下车,向东五百米即到。

四、所有资格审查对象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提供材料

报名信息表(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本人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及户口本;

毕业证(应届生提供学校开具的学历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并在复印件上注明本人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现场上网查验);

未就业的提供《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就业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均为往届生提供);

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合格证明》、《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单》(合格证明或成绩单要求4科全部合格、需带二维防伪码);

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考试未参加省考、国考的,由毕业院校出具4科考试合格证明,须体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籍号、毕业院校系及专业、资格种类及学科。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在录取之前必须提供岗位条件所需要的所有证件原件(或成绩合格单)。

六、本次现场资格审核考生提供的证件及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后果自负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七、现场审核结束后,将在西安市教育局网站(www.xaedu.gov.cn)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八、网上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核联系人:

安  飒:13991112909(现场确认负责人)

咨询电话:82732337

 

 

 

西安市农村学校特设岗位教师计划办公室

                          2015年5月21日

 



Tags:特岗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6月渭南市特岗办关于2015..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