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2年06月广西梧州市万秀区第一次直接面试招聘教师126人公告
2022-06-16 11:36:0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资料100G

为满足2022年我区学校补充人员的需要,优化我区学校教学人员结构,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梧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梧政发[2012]52号)、《关于进一步推动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梧发[2018]8号)和《中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改革指导意见》(桂教规范[2019]19号)文件精神,现决定通过直接面试方式招聘教师63名,使用事业编制数23名,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40名。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保密、回避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各事业单位具体招聘的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招聘前公布的《梧州市万秀区2022年第一次直接面试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符合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基本条件:

1.年龄: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年6

月21至2004年6月22日期间出生),具体详见《梧州市万秀区2022年第一次直接面试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1);

2.具有国家承认学历(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包括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等毕业生必须在2022年6月2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招聘单位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报考市区学校需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和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或择业期内(2021年—2022年)未正式就业毕业生。

报考乡村学校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3.教师资格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须承诺在正式入职后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予转正并取消聘用。

4.普通话证书:应聘语文教师岗位的考生必须取得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测试合格证书。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受到禁止报考处罚未到期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6)法律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该单位负责人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等岗位,以及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七)本次招聘所涉及的服务期限、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取得职称、从业资格年限、处罚期限以及户籍、现役、辞退、基层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日期以2022年6月2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八)2022年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底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和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证等证件。逾期未能提交的视为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所签的就业协议书自动失效。

(九)本次招聘专业设置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2年版)》。

(十)对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不得拒绝其报名。

四、招聘方式及要求

(一)招聘方式:直接面试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3:30-5:30)

(四)报名地点:梧州市万秀区教育局(市新兴一路60号)

(五)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自行下载填写《梧州市万秀区2022年第一次直接面试招聘教师报名表》;

2.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还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已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成绩表进行报名)、1张近期正面小2寸免冠彩色相片(在相片背面写上名字)、教师资格证、奖惩材料及职位所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

以上材料核原件,收复印件各1份。报名者在应聘中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由其本人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未被列入面试人选或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按有关规定销毁,恕不退还。

(六)报名有关要求

考生应认真对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等,所学专业以考生毕业证上注明的专业为准。考生报名即视为已完整阅读并全面理解公告,确定自身满足报考条件。不符合或低于规定的其中任何条件之一,均不可以报名。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

五、资格审核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依据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考。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应指定专人严格按照公告公布的岗位条件认真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因审查不严造成失误由招聘单位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人员报名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并理解岗位资格条件,认真核对个人填报信息,报名时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不通过等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对《计划表》(详见附件1)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年限等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可现场咨询。

报考人员提供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涉及报考资格的,取消其本次招聘资格,凡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对于在职的报考人员,需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可在考核、体检前提供。考核、体检前未能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当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超过1:6比例时,需经择优遴选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对招聘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确因工作急需补缺的,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报经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方能开考。

(
>来源:梧州人才网

Every man desires to live long but no man would be old. 人人都想活得长久,可是谁也不愿意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6月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中..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