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2年07月湖南邵阳市双清区招聘教师40人公告
2022-07-12 09:36:2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资料100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邵人社发﹝2019﹞54号)等文件精神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邵阳市双清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8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全过程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招聘岗位和方法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中小学教师40名,幼儿园教师及其管理人员8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二)招聘方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

三、报考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的岗位;

6.不接受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报名,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名,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7.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8.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9.双清区在编在岗教师。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含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在双清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报名开始日止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7月2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点:双清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报考者须提供①本人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②毕业证;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有效期3个月);④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⑤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如不能提供毕业证的,须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进行报名;⑥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3)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4);⑦在编在岗教师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及工作经历证明》(附件5);⑧报考幼儿园管理岗位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及幼儿园管理工作经历证明》(附件6)和与工作经历年限时间段相匹配的社保流水清单;⑨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4.本次报考收取100元报名费。

5.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本方案及相关岗位的资格条件,慎重、理性报考。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如在招聘任何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者或因个人原因报错岗位等情况,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承担。

(2)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单,但在2022年8月31日前没有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3)教师资格证: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本次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再参加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

(4)取得外国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参加资格审查。

    (三)资格初审

报名时由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书、材料等必须真实有效。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件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在任何环节发现,均将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

1.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2022年7月27日--7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笔试内容包括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不指定考试指导用书,笔试成绩总分100分。

3.开考比例: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有效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1:3。报名结束后,报名成功人数达不到该比例的岗位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招聘计划紧缺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区教育局提出申请,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可降低开考比例。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设置笔试合格分数,低于60分(不含60分)的不能进入面试。

4.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在双清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uangqing.gov.cn/)上予以公示。

5.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以上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入围:每个类别的每个岗位按招考计划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入围面试的有多名相同分数者,则一并进入面试。对达不到1:2的比例参加面试的,设立面试合格分数,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含70分),不得确定为体检对象。

3.面试前进行入围人员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入围人员提供的各种证件的真实性,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予递补。

(
>来源:双清区人民政府

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gained. 省一文等于挣一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7月贵州毕节市第一中学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