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7月抚顺市望花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5-07-03 07:12:0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省委组织部、原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辽人发〔2007〕1号),抚顺市望花区决定教育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热爱本职工作。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其它条件。

5、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即1984年7月1日(含)之后出生。

6、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的岗位,其专业要求为本科专业。即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应聘该岗位的,其本科学历应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8、资格条件及相关资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含)。

二、招聘方式

此次公开招聘,采取考试(笔试、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笔试开考比例为1:3,岗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时,将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招聘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公开招聘的岗位信息通过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fsrs.gov.cn)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每名考生只能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5年7月18日、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

(2)报名地点:抚顺市望花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一楼大厅)。

(3)报名费: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复核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辽价函〔2010〕29号)规定,收取报名费50元/人。

(4)报名人员应提交下列材料(所有复印件需用A4纸);

①报名表(附件2,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并粘贴照片);

②报名表同版二寸彩色相片二张;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5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本人在校学习证明);

⑤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时考生应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如填写的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

考生自报名至考试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2、资格审查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区人社局)与区教育局共同负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审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招聘的下一环节。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基础知识,即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政策法规及职业道德,内容比例为6:3:1。

笔试时间及地点在笔试准考证上明确,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由区人社局统一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同时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笔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笔试成绩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fsrs.gov.cn)公布,同时公布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以本专业教材说课和专业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的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不得聘用。

3、总成绩计算

各岗位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比例为4:6。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出现小数时,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选;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考核人选。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将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四)体检、考核

1、体检工作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在市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2、考核工作由区教育局组织实施。重点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复查报考资格。

3、体检、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愿弃权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经区人社局批准后,可按考生总成绩排名进行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

(五)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抚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予以聘用,由用人单位与其本人签订《辽宁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连同考核材料和体检结果报区人社局,并办理聘用合同鉴证手续。对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其它

(一)在招聘过程中,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和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

(二)已参加工作的考生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自行解除与原工作单位的人事劳动关系,出现纠纷由考生自负。

(三)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该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予回避,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如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24—56888025

政策咨询电话:024—56888052

本招聘公告由望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附表:

1.2015年抚顺市望花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2015年抚顺市望花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抚顺市望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7月2日

http://www.fsrs.gov.cn/ReadNews.asp?NewsID=2462


All is not at hand that helps. 世间没有唾手可得之事.
Force can never destroy right. 武力决不能摧毁正义。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7月辽宁省瓦房店市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