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8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夏季公开招聘3名教师公告
2015-08-05 06:46: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管理部门核准,我区教育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岗位、计划及相关要求详见《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计划表》)。

二、报考条件和招聘对象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规范意识。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9年8月12日1997年8月14日之间出生)。

4.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计划表》)。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对象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姜堰区教育局统一组织,按照公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八个步骤实施。具体程序和方法如下:

(一)公布招聘公告

通过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姜堰教育网向社会公布本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年8月12日8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号楼4层大会议室(姜堰区罗塘街道迎宾西路146号)。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网络、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除必须按报名要求提供各类材料,还须提供代委托书和报名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①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

③教师资格证书;

④在职人员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报名时不能提供,必须承诺在体检前提供)。

(2)报考人员应正确理解和把握本《公告》规定和岗位要求,根据自身条件,自行选择报考岗位,如实填写《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附件2),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兼报,多报,否则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同时提供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考生报考01岗位时,须符合岗位表中关于专业的要求,相关专业范围的确定,请参阅《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3)。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类别要求有差异、但本人认为是相近专业,可向区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区教育局在审核所学课程的基础上,对同意添加的,向区人社局提出添加专业目录的申请。经批准后,及时在网站上“专业添加目录”中发布,考生可按正常程序报名。专业目录添加截止时间为8月13日16:00。

(3)报名时,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姜堰区教育局负责资格初审,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的,在任一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4)缴纳报名费10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考生和农村特困家庭考生,凭相关证件减免报名费。

(5)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足3∶1的岗位,原则上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对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3∶1的,是否核减或取消岗位计划,由区教育局提出意见,经区人社局审核后,报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被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可改报其他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由姜堰区教育局通知考生改报。改报名时间:2015年8月17日下午3∶00~5∶30。改报名地点:姜堰区教育局100室。

(6)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2015年8月18下午3∶00~5∶30凭本人身份证到姜堰区教育局100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15年8月19日,具体日程安排、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考生笔试成绩低于笔试设定总成绩的50%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政治理论、教育政策法规、语文基础知识、写作能力和教师应知应会的常识。

笔试成绩在姜堰教育网、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人员中,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和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同分跟进)。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足3:1的岗位,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面试。

面试采用说课答辩、说课答辩加专业技能测试两种形式,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其中美术教师、汽车维修助理教师岗位采取说课答辩加专业技能测试形式,说课答辩占面试成绩的60%、专业技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40%。其他岗位采用说课答辩的形式。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通知书》于2015年8月24日下午3∶00~5∶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姜堰区教育局100室领取,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的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计算考生的总成绩,考生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姜堰教育网、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

(五)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分岗位类别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确定。

报名时未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在职人员,须在领取体检通知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体检由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姜堰区教育局组织,体检标准按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

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姜堰教育网、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 合格人员由姜堰区教育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组织考察,考察应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

因取消体检资格、考生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生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分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姜堰教育网、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公示期间,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公示后取消聘用资格和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所缺岗位不递补。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由姜堰区教育局按《泰州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暂行办法》规定办理聘用手续。首次聘期3年(含试用期),聘期内不得申请调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汽车维修助理教师录用人员应在首次聘期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在取得教师资格前不作为专业教师使用),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四、纪律与监督

认真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姜堰区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报考者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考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本公告由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姜堰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8869415(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23-88088503、88088500(区教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0523-88869216(区纪委)

姜堰教育网(www.jysedu.com

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jyhrss.gov.cn

附:

1、《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2、《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

3、《泰州市姜堰区2015年夏季公开招聘教师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泰州市姜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

二0一五年八月三日

来源:

http://www.jysedu.com/html/s/c38/2015/08/03/171215595-72445.html


He who has never hoped can never despair. 从来没有抱过什么希望的人也永远不会失望.
A man among children will be long a child, a child among men will be soon a man. 成年人和儿童在一起童心常驻,儿童和成年人在一起容易老成.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8月南阳市卧龙区公开招聘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