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2年12月广东惠州市博罗县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80人公告(第二批)
2022-12-16 15:51:5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资料100G

博罗是粤东北的“枢纽门户”,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半径80公里内有惠州机场、深圳机场、广州白云机场、香港国际机场等4个机场,境内拥有济广、长深等多条高速公路,是珠三角连接粤东北的“枢纽门户”。赣深高铁通车、广汕高铁2023年通车,是全国少有的“一城双高铁三站”的县域城市,到广州仅需半小时,到深圳仅需20分钟,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接踵而至,融深融湾步伐加快。

博罗是产业重地,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世界最大的矿泉水厂景田百岁山、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南亚、华通、欣旺达等一大批实力雄厚企业在此投资兴业。千亿级智能装备产业园、省级产业转移园等“产城人”融合的高端园区加快建成,GDP在广东县域经济中“一枝独秀”。

博罗是宜居宝地,山水交融景美人和。博罗坐拥罗浮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旅游景区)、象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名山。罗浮山下四时春,博罗,这个曾让北宋大文豪苏东坡吟咏的古县,有着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珠江流域三大水系之一的东江流经于此,全县全年空气优良率达98%,是珠三角地区仅有的“绿肺”和天然“氧吧”。

博罗是教育高地,兴学重教源远流长。在这里,城市发展与教育同频共振,学校布局与城市建设同步发展,教育资源配置从均衡发展出发,育贤兴才蔚然成风,兴学重教千年传承。

博罗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oluo.gov.cn/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惠州市县(区)公办学校教师招聘考试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为贯彻落实博罗县委县政府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有效解决2023年春季学期我县教育系统教师严重缺额情况,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公办中小学编制教师(2022年度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8﹞25号)要求,坚持德才兼备、公开招考、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1.中小学教师(公益一类):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中国公民。

2.幼儿园教师(公益二类):具有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连续三年及以上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具备幼儿园初级及以上职称,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2月31日后出生);具备幼儿园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

具体要求见岗位表(附件1)。

博罗县公办教师及参加2022年博罗县教育系统编制教师招聘且已被聘用的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三、招聘岗位

共招聘编制教师180名(中小学教师170名,幼儿园教师10名),具体学科、岗位数见岗位表(附件1)。

四、待遇

中小学教师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事业编制,幼儿园教师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的事业编制,执行国家和省市县人民政府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相关福利待遇规定。经批准聘用的教师实行试用期为一年(从聘任之日起算)。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留任,不合格者将被解聘。

五、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及有关证明材料;

8.专业要求

学历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符,具体参考《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本科学历专业与研究生学历专业不相同,报考者可以以本科学历专业或研究生学历专业报考相应的岗位。如:报考者本科专业为物理,研究生专业为美术,则可以报考物理教师或美术教师的岗位。

9.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公费定向师范生(指服务期未满人员、违约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六、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8日8:00至2022年12月30日17:30。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登陆报考网址(https://www.sydwzl.com/gdhzbljszp2022),进入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填写基本资料,检查无误后,进行岗位选择并报考。

2.网上报名需上传以下材料(每份材料大小不超过2M,PDF格式):

(1)近期免冠蓝底彩照;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报考博罗户籍岗位的还须提供户口本;

(3)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学历参与应聘的需同时提供研究生和本科的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及有关证明材料);

(4)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

(5)公务员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必须取得所在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并出具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的书面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有教育教学经历要求岗位的教师,须提供教育教学工作证明;

(7)广东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需提供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申请相关项目加分考生需提供)。(注:笔试卷面分60分以上方能享受加分政策,如符合以上多项加分的取最高加分值,不累计加分。)

3.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照岗位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报考,考生条件不符的取消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3)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被录用为公务员或聘用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人应第一时间如实报告情况,并终止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后续环节,招聘单位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人员。

(4)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应按照报名系统要求认真填写相关资料,因填写信息错误或上传资料缺失导致后续环节被取消资格的,责任自负。

(5)考生践行诚信报考,报名时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并符合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违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
>来源:博罗县人民政府

Love and cough cannot be hid. 爱情象咳嗽,压也压不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12月下半年广东广州市白云..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