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09月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公开遴选在职教师公告
2015-09-18 07:46: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5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适应我区教育发展需求,结合我区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决定公开遴选有事业编制的在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条件

1、有事业编制在职教师,从教3年以上(含3年)。南票区在职教师不得报考。

2、遴选滨海实验中学、滨海实验小学教师年龄要求: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遴选其他学校教师年龄要求:男1970年9月1日以后出生、女197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同等级别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遴选学科与所持教师资格证任职学科相同。

4、小学班主任岗位专业不限,其他岗位所学专业要与遴选的学科相同。

5、具有遴选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近五年内受过治安处罚的;有违法犯罪嫌疑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曾参加过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遴选程序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本人亲自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他人。

2、报名时间:2015年9月24日—2015年9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3、报名地点:南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

4、报名携带材料

(1)报名需携带下列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最高级别职称证、从教三年以上工作证明。

(2)近期同版免冠一寸照片3张。

(3)报考费200元。

(二)考试与录取

不进行笔试,只进行面试。

根据同一学科面试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选。如成绩并列,以加试成绩为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拟录取人员须在名单公布之日后的三天内提供档案材料,档案材料送到南票区教育局。在规定时间内不提供档案材料的,视为自动弃权。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四)考核

主要考察了解报考人员现实表现。因考核不合格而出现空岗,不再递补。

(五)公示

拟聘用人选确定后,由南票区公开遴选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不合格人选不再递补。

(六)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被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3、被聘用者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被聘人员原聘任职称保留不变。

咨询电话:0429—4923323

附件:2015年南票区公开遴选在职教师岗位设置表

南票区公开遴选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9月17日

附件:2015年南票区公开遴选在职教师岗位设置表

 

学科

具体岗位

学历要求

生物2人

滨海实验中学

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

本科及以上

地理2人

滨海实验中学

本科及以上

信息1人

滨海实验中学

本科及以上

物理1人

滨海实验中学

本科及以上

英语1

滨海实验小学

本科及以上

体育1人

滨海实验小学

本科及以上

音乐1人

滨海实验小学

本科及以上

信息1人

滨海实验小学

本科及以上

班主任1人

沙锅屯小学

专科及以上

班主任3人

兴达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

专科及以上

地理1人

张相公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

本科及以上

地理1人

虹螺岘中学

本科及以上

地理1人

高桥中学

本科及以上

英语1人

金星中学

本科及以上

生物1人

九龙中学

本科及以上

 

来源:

http://www.lnhld.lss.gov.cn/Item/4968.aspx

 

查看次数:次


It matters not how a man dies,but how he lives. 一个人如何死是无关紧要的,重要的是如何生.
What do you like to do best?---Delving into books. 你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啃书本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09月深圳市盐田区“梧桐青..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