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3年08月甘肃临夏州事业单位招聘298人公告(教育类233人)
2023-08-02 19:31:42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资料100G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4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7〕276号)、《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和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208号)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15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同意,计划开展2023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临夏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共计298名(包含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专项招聘岗位88名),其中州直18名、临夏市4名、临夏县44名、康乐县41名、永靖县32名、广河县77名、和政县4名、东乡县53名、积石山县25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临夏州2023年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临夏州2023年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临夏州2023年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3),以下简称《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1.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的210名招聘计划,仅允许所有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详见各计划表其他条件)。

2.面向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专项招聘的88名招聘计划,仅限于临夏州内服务期满、已转正且未纳入编制管理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报考(详见各计划表其他条件)。

报考基层服务项目人员专项招聘岗位的项目人员,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各相关部门出具的《临夏州2023年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报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推荐表》(附件7),不能按要求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转正安置单位与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由同级组织或人社部门出具情况说明,符合条件的予以聘用,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条件

1.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3)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各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户籍、年龄等条件和专项岗位招聘条件,具体招聘条件以计划表为准(附件1-3)。

(6)2018年、2019年服务期满的临夏州特岗全科医生报考乡镇医学类普通岗位不限学历、学位、专业、户籍、年龄及其他招聘条件。

(7)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未就业退役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

(8)教育类岗位的考生报名时(除小学全科教师岗位)须具有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学段一致或高于岗位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或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有效期内《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有效期内《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须持有《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等规定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持有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只能报考小学全科教师岗位,小学全科教师岗位的报考要求详见计划表3。

资格复审结束前,报考考生需持有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学段一致或高于岗位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小学全科教师岗位持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无法提供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或不予招聘

(1)资格复审结束前,未取得相应学历等相关证件或不具备相关岗位招聘条件的。

(2)截止公告发布日,尚在临夏州内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8)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服务)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

(9)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并仔细阅读系统提示内容,严格按照系统要求规范填写报名申请。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报名前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和“招聘岗位条件”,于2023年8月7日8∶00- 8月12日18∶00登录临夏州人民政府网(www.linxia.gov.cn)、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linxia.gov.cn)、临夏回族自治州教育局网站(jyj.linxia.gov.cn),进入报名系统入口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符合规定要求的照片,提交报名申请,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务必进行报名信息提交审核,未提交审核的信息为无效信息,未按报名流程报名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每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不能重复交叉报名。重复交叉报名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阅读本公告及其附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选报岗位招聘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网上注册时必须准确填写考生本人姓名、有效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等信息,报名与考试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应聘人员填写信息时,应信守本人在网络报名时签署的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报或选择,并仔细核对有关信息。在填写所学专业时须按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上所载的专业名称全称填写。专业名称中仅有“和”、“与”、“及”、“及其”等连接词不同,连接词互换,连接词增减,多、少一个“学”字,最后一个“学”字的增减,英文字母大小写不同,专业前(后)包含“硕士”或“专业”两字等差别的视为同一专业。考生毕业证书所载专业后面有包含专业方向说明的,只能以括号前的专业为准。

因应聘人员通讯不畅通、提交信息不真实、不准确等原因,造成应聘人员无法考试、耽误资格审核及体检等后果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2.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工作与考生网上报名同步进行。综合类岗位的资格初审由州人社局牵头,由州文广旅局和县人社局负责;卫生类岗位的资格初审由州卫健委牵头,由州医院、州中心血站和县(市)卫健局负责;教育类岗位的资格初审由州教育局牵头,由州特殊教育学校和县教育局负责。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结果将通过报名系统本人报考页面公布。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报名截止前,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改报其他岗位;报名申请尚未进行资格初审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请应聘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岗位。报考人员在最后一天报名如审查不通过导致本人无法改报其他岗位的,责任自负。

4.报名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应于8月7日8∶00-8月13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按提示缴纳考试费用并及时确认缴费结果。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考试费收费主体的通知》(甘发改收费〔2019〕422号)精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150元。应聘人员如未按规定时间、规定标准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查询报考人数。应聘人员可通过临夏州人民政府网、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临夏回族自治州教育局网站查阅报名情况。

6.报名信息修改。为确保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报名期间,报考人员仅可申请更改填写错误的两类信息:一是报考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二是报考人员身份证号码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报考人员申请更改报名信息,须提供《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及相关证明资料。报考人员提交姓名或身份证号修改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12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二)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

2023年8月28日8∶00-9月2日9∶30由考生登录州人民政府、州人社局、州教育局官方网站,按照提示自主打印笔试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以备考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等环节使用。《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

1.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拟于2023年9月2日举行,面试拟于2023年9月16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为准。笔试实行“裸考”。

本次招聘应试人员必须携带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和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参加笔试或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报考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

3.考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笔试分值100分。州民族歌舞剧团A001-A003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音乐学基础知识》,测试内容涵盖50%的公共基础知识和50%的音乐学基础知识;综合类其他岗位(A004-A041)和州人民医院计算机类B005、财会类B006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卫生类医疗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教育类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测试内容涵盖50%的公共基础知识和50%的教育基础知识。

笔试结束后,面试实施方案在面试开始前通过临夏州人民政府网、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临夏回族自治州教育局网站公布。

教育类岗位采用现场讲课方式进行面试,州民族歌舞剧团(A001-A004)岗位采用专业测试方式进行面试,其余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不少于10分钟,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州民族歌舞剧团(A001-A004)岗位面试阶段主要测试专业技能水平;其他综合类(A005-A041)岗位和州人民医院计算机类(B005)、财会类(B006)岗位面试阶段主要测试综合知识应用水平;卫生类医疗岗位面试阶段主要测试专业理论知识应用水平;教育类岗位面试阶段以现场讲课方式测试教育教学水平。

(
>来源: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One cannot serve God and Mammon. 不能既拜上帝又拜财神。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8月宁夏固原市直属学校自..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