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10月2016贵州仁怀市考核招聘免费师范生35人公告
2015-10-16 13:06: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编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1年贵州省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实施意见〉的通知》(黔教师发(2011)20号) 、遵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赴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开展2016年教育人才引进和毕业生招聘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式公开考核招聘免费师范毕业生,特制定《仁怀市2016年公开考核招聘免费师范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职位设置

(一)招聘计划:35名。

(二)招聘职位详见《仁怀市2016年公开考核招聘免费师范生职位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对象

教育部直属的六所重点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免费师范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1997年10月21日及以前出生)至35周岁(1979年10月21日及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4.具备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工作能力;

5.招聘对象报考时所学专业须为招聘学科对应的相关专业;

6.招聘对象具有报考的招聘学科对应的教师资格(应届毕业生2016年7月31日前提供);

7.所有学科报考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需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应届毕业生2016年7月31日前提供)。

四、招聘方式

1.公开考核招聘。

2.根据在各高校招聘的时间顺序和职位空缺情况,在前面的高校按职位已经招聘到位的,在后面的高校不再另行招聘。

五、招聘程序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公告》将在仁怀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仁怀教育信息网和教育部直属的6所重点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考生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工作定于2015年10月21日—11月30日(具体时间安排附后)之间分别在教育部直属的6所重点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定的地点(高校校园内)进行,考生请密切关注6所重点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的相关通知或公告。

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或学校相关证明填写报名表(附件2)进行报名,但在2016年7月31日前须提供职位要求的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往届毕业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进行报名,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报考除填写报名表外还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仁怀市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不能报考〉,不提供证明以无业人员身份报考的视为提供虚假信息,查实后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考核招聘的各个环节,请考生务必按照招聘公告及职位要求进行报考,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不符合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或证书证件等弄虚作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其责任由考生自负。若因资格审查失误导致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考核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核作无效处理。

带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

(三)面试

1.本次公开考核招聘考试只采取面试形式进行

2.面试考官为5人,面试考官由招聘工作组确定。面试时重在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实行百分制,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成绩达不到70分及以上的,不能确定为签订就业协议对象。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10月贵州省电子公告高级技..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