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10月山西古县教育局幼儿园教师招聘11人公告
2015-10-20 16:45:2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满足我县幼教事业的需要,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全面实行公开招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2〕53号)和《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古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核准申请的批复》(临人社函〔2015〕238号)等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参照《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依据《古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古政办发【2015】85号,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从服务于古县经济建 设和人才需求出发,通过公开招聘真正把一部分优秀人才充实到事业单

位队伍中,不断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提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健全事业单位用人机制,促进事业单位全面发展。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是项政策性强、程序严格、涉及面广、组织严密、协调配合的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采取公开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严密组织,严格操作,确保整个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1.招聘单位及计划:

招聘单位:古县城镇幼儿园。

招聘计划:共计11名(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表)。

2.招聘岗位:经编制部门批准设立的,在核定的编制及增人计划限额内需要补充工作人员的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岗位。

“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招聘对象为:参加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含晋西北计划)到2015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以及“参加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作”到2015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含到2015年服务满两年,考核合格),现仍在职的人员。服务期为期2年的,参加2013年及以前服务的即可;其他类推。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人数要求的,该专门岗位自动转为招聘单位相应的招聘岗位。

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可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对待,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2015年12月底以前毕业的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含方向)、执业资格及实际工作能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详见招聘计划表)。

四、招聘方法及程序

按照《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的有关规定,本次招聘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及招聘单位人事、纪检监察、职工代表及有关专家组成,负责对招聘工作的具体实施,县人社局负责指导监督。采取公开考试和考察的办法,按照公布招聘信息和资格条件、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1日—11月13日下午18:00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古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大厅。

4.提交报名申请及有关材料: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须持以下证件及有关材料(证明)申请报名。

(1)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户口簿或生源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指定学历认定查询网站的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一份。招聘岗位要求学历为非全日制的,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院校毕业学历。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本科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同,或研究生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同或类同。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4张(同一底版,背面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序号等信息);

(4)未就业人员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相关证明(注明未就业,档案在本单位托管);已就业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意见);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或其他岗位的,须提供本人退伍证和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5)所报岗位具备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Learning is the light that leads into everything lovely. 学识是照亮通往各种美好事物的道路的明灯.
A barly-corn is better than a diamond to a cock. 对于公鸡来说,麦粒胜过钻石.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10月浙江玉环县少体校田径..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