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11月天津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39名教师实施公告
2015-11-30 12:51: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确保我校2016年招聘工作顺利进行,依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规定,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学校简介

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是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直属的完中校,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与天津市南开中学合作开办,办学规模为60个教学班,其中初中24个班,高中36个班,此外还设有国际部,将于2016年9月正式启用。学校硬件投入由滨海新区政府负责,办学委托天津市南开中学负责,是滨海新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项目。

二、招聘原则

我 校2016年招聘工作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我校2016年拟招聘教职工39名,其中:

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4名,英语教师4名,物理教师2名,化学教师2名,生物教师2名,历史教师2名,地理教师2名,政治教师2名,体育教师3名,信息技术教师2名,通用技术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音乐教师1名,德育教师4名,物理实验员1名,化学实验员1名,生物实验员1名。

四、招聘对象及范围:

在职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和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

五、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和工作技能。

6.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7.学科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8.应届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1984年12月14日及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的年龄为40周岁以下(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1974年12月14日及以后出生)。

9.在职人员须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或者没有天津市常住户口但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滨海新区在编教师;

6.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7.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其他情形的。

(三)各岗位具体报考条件见附件《2016年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详表》。

六、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制定和上报招聘方案

我校在经过核准备案的岗位结构比例范围内,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制定招聘方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

(二)发布招聘公告(2015年11月27日-12月13日

待招聘方案批复后,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tj.hrss.gov.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www.tjtalents.com.cn)、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网(tjbhxqjtw.gov.cn)、天津市南开中学官网(http://www.nkzx.cn)以及相关高校就业指导网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12月14日8:00至12月18日16:00

资格审查时间:2015年12月14日8:00至12月18日18:00

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缴费时间:2015年12月14日8:00至12月20日18:00

笔试考务费为每人45元。逾期未缴费视作报名无效。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

本次招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3比例。达不到此比例要求的,调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资格审查结果在考生报名后48小时之内在报名网上给予答复。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应明确告知不同意报考的原因。对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全的人员,应注明缺失的内容,并及时退回报考人员补充。

2.通过网上审核的人员,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

1.笔试

时间:2015年12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5年12月22日8:00开始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笔试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资格原件审核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到我校进行资格原件审核:

(1)身份证(原件);

(2)个人简历中所涉各类证书的原件;

(3)教师资格证(尚在报考过程中的,提供报考证明及已通过科目的证明);

(4)2016届毕业生提供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和毕业生推荐表;

(5)在职人员须提供职称证及教龄或工龄证明材料。

资格原件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的资格,从报考本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另行通知。

复审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缴纳面试考务费,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考务费每人45元,逾期未缴费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面试缴费和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在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另行通知。

3.面试

学科教师岗位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是模拟授课。考生将我校提前通知并事先准备的授课内容进行现场讲授,由考官根据试讲情况给出分数(物理、化学、生物学科除模拟授课外加试实验操作);

二是答辩。考生回答综合素质考察组的考官提出的问题,考官根据回答问题的情况给出分数。

实验教师岗位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是实验操作。考生按现场给出的实验题进行实验设计及准备与操作,由考官根据操作情况给出分数;

二是答辩。考生回答综合素质考察组的考官提出的问题,考官根据回答问题的情况给出分数。

成立面试考官组,每个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其中1名为主考官。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每位考官依据测评要素打分,计分时每项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主考官的分数保留),将保留分数的5位考官的分数累加平均,为该项要素得分,所有要素得分之和就是应考人员的面试得分。

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具体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

4.计分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进行加权计算总成绩。总成绩60分为及格线,达到及格线的考生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采取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的方法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考试成绩确定后,我校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等有关情况在报名网站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www.tjtalents.com.cn)进行公布。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的项目、标准,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对因应聘者本人自动放弃或非因组织原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将考核结果形成书面材料。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不再进行递补。

(七)公示

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报区人社局审核后,统一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报批与备案

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在公示期后一周内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表》报主管部门审核、备案。

(九)聘用与待遇

学校法定代表人于2016年新学年开学初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受聘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或其他情形导致招聘岗位空缺时,不再进行递补。

2016年新学年开学初,区教体委根据招聘进度对拟聘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进行统一审验,证件不齐全者不予聘用,并按违约处理。

受聘人员工资福利及待遇按照国家、市、区规定的同等人员标准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一)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学校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情况,实行回避。

(二)我校2016年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和上级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坚决制止下列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行为: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3.招聘工作人员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

4.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

5.学校负责人员违反规定私自聘用人员的;

6.违反招聘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相应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本次招聘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驻区教育体育委员会纪检组负责监督。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区教育体育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2-27379679天津市南开中学

监督电话:022-66896327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022-65306732滨海新区人社局

 

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

 

附件:《2016年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详表

来源:

http://60.28.27.230:8080/bfgb/zxxx_info.jsp?zxid=15915

 

查看次数:次

One love drives out another. 新的爱情来,旧的爱情去.
A paradise that you cannot leave is hell. 不能离开的天堂等于是地狱。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11月天津市第一中学2016年..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