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12月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6年公开招聘144名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实施公告
2015-12-17 07:21: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切实提高我县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县职业教育水平,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关于印发〈贵州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黔人厅发〔2013〕10号)有关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144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招聘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在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招聘办”)统一组织,由县教育局具体负责实施。

二、招聘原则及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岗位、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聘用、公开监督,并严格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三、招聘计划及人数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教师144名,其中:普通高中教师129名,中职教师15名。招聘职位详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6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职位一览表》”。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2016年应届、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符合《职位一览表》要求;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7年12月24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0年12月24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5年12月24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经公开招考录用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和截止2015年12月24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在各级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舞弊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

5、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五、招聘时间及报名地点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贵阳报名点进行 ,第二阶段在湖南报名点进行,第三阶段在重庆报名点进行。

1、招聘时间(贵阳):2015年12月24日报名,12月28日考试,12月29日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湖南、重庆报名点的具体招聘时间和招聘工作开展,将根据贵阳招聘点招聘录取情况和职位空缺情况另行通知;

2、报名地点:第一阶段在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新校区);

第二阶段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第三阶段在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3、上述三个招聘点均按实际招聘职位为总职位减去前一个招聘点已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后的剩余职位,在前一报名点招聘工作完成后,公告剩余职位情况,如在前一个招聘点职位已招满,不再到下一个招聘点进行招聘。

六、招聘程序及办法

此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均在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网址:www.yanhe.gov.cn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需填写附件2《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6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本表在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下载)。

1、报名时需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和相应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持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2、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近期正面免冠同底1寸彩色照片4张。

3、应聘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招聘点参加应聘考试,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4、报名登记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对伪造虚假信息,骗取考试或聘用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因报名登记信息填写错漏或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考生本人而造成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5、资格审查由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合格的,审核人须署名确认。招聘职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达不到1:3比例的,由“县招聘办”研究确定是否开考。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1、考试方式采取试教,试教内容为招聘职位相对应专业学科知识,具体方案由沿河自治县教育局拟定,提交“县招聘办”审核通过后组织实施。

招聘职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1:3比例的先实行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结束后按成绩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进入考试(试教)人员。结构化面试成绩不计入考试总成绩。

2、以上结构化面试、考试(试教)成绩均采取百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成绩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试教成绩为考试总成绩。

3、考试总成绩统一在“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4、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按照各招聘职位从考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系应届毕业生的,与“县招聘办”、毕业院校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考生需自备协议书;系往届毕业生的,与“县招聘办”签订《聘用意向性协议书》。

(三)体检

体检由“县招聘办”统一组织实施,从签定就业意向协议人员中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同一职位合格考生如试教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一并进入体检)。体检工作程序、项目及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县招聘办”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县招聘办”统一组织进行考察。采取查阅档案、实地考察、座谈、与被考察对象交流等方式。在考核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违纪违法行为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不能按时提供考察依据,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及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人员;

5、根据“县招聘办”通知,不能按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位要求相应资格证书、个人学籍档案的;

6、经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五)聘用

1、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沿河自治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2、公示结束无影响其聘用问题者,由聘用单位填写《聘用审批表》(一式三份)、相关考察材料、《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一式四份)经“县招聘办”审核合格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服务年限不得少于五年(含试用期),服务期从签订聘用合同起计算。

七、工作纪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纪违规行为。如有违纪违规情况发生,对考生违反公开招聘规定和纪律的,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应聘资格;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从严处理。

八、有关事宜

(一)招聘人员应与聘用单位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书》,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聘用合同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鉴证后生效。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解除聘用关系;

(二)凡因体检、考察等环节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产生的职位缺额一律不予递补;

(三)本招聘实施方案由“县招聘办”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四)咨询电话:

0856——8228665(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

0856——8223374(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社局)

(五)监督电话:

0856——8221674(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监察局)

附件:

1、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6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职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6年公开招聘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新增人员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

http://www.yanhe.gov.cn/xwzx/tzgg/22132.shtml

 

查看次数:次


A man never discloses his own character so clearly as when he describes another's. 一个人在描述别人的性格时最能暴露出自己的性格。
Only the selfless can be fearless. 无私才能无畏.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12月杭州高新区(滨江)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