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5年12月四川省兴文县事业单位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46名教育卫生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5-12-21 08:03: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根据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规定和《宜宾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兴文县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公招信息在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www.ybpta.gov.cn/)和中国三江人才网(http://www.ybrc.gov.cn/)等网站上发布。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此次公开考核招聘单位属财政全额、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具体招聘单位和招聘岗位及名额详见本公告附件1《兴文县事业单位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考核招聘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并完全符合《兴文县所属事业单位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其中,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2016年7月31日之后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读生不属于此次公开考核招聘的范围。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其中,报考者本人有效学位证上的学位,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位”资格要求相符;报考者本人有效的毕业证所载学历和所获专业名称,应与拟报考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要求”两栏分别相符;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日期为此次公招报名的第一日。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兴文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册人员。

(8)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公开考核招聘单位和名额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招聘,招聘名额为46名,其中教育系统12名、卫计系统34名,具体岗位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地点:兴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41号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旁402办公室)。

报名时间:2016年1月4日-1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在报名时应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兴文县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2)二份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有效的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其中,2016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普通班应届毕业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4.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要求取得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和执业资格证的岗位需提供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已参加职称、职(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但未取得证书原件的考生须提供市以上相关部门出具的考试合格书面证明原件)。

资格审查合格者按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费(说课)80元,并领取面试(说课)通知单。

(三)报考要求。报考者请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每个报考者在本批次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中限报一个岗位。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或同时参加了同批次事业单位两处及以上考试以及多岗位报考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五、政策性加分

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有关政策的通知》(川人发〔2007〕16号)、《关于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加分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川组通〔2010〕4号)、《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宜人社发〔2011〕11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通知》(宜组通〔2013〕7号)等政策规定,符合国家、省政策规定报考事业单位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加分累计最高不超过6分。

符合《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意见》(川委发〔2011〕16号)规定的退役士兵,按规定加分。在服现役期间受过处分的人员,以及具有两年以上服现役经历退出现役复学、报考时尚未毕业的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不享受上述加分政策。

申请加分的报考者,务必于报名时将以下材料一并交到兴文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兴文县古宋镇香山西路641号县政府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旁402办公室)进行审查。

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以及“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大学生村(社区)干部服务所在地县以上团委(或人社局、教育局、组织部)出具的证明(附件3)、考核材料、服务合同(协议)和服务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加分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本人有效的《退出现役证》、《优秀士兵证》、有关奖励证书(证章)和专科及以上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材料不齐备、非原件或逾期未交材料的,不予受理。

在本次报考前已按规定享受基层服务项目政策性加分考入机关或事业单位的人员再次参加招考的,不再享受同项目加分政策。

六、考评考核

(一)考核方式。本次考核招聘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说课)总分为100分,面试(说课)成绩进行四舍五入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说课)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卫计系统考评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政策性加分

教育系统考评考核总成绩=说课成绩+政策性加分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说课)通知单,参加考评考核人员凭面试(说课)通知单、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核主要范围。结构化面试主要考评应聘者意愿素质(动机愿望、职业责任感、敬业精神、竞争意识、兴趣爱好等)、智能素质(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等)、人格素质(举止仪表、性格气质等)和知识素质(综合知识、专业知识等)等方面;说课采取说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对报考岗位科目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

(四)考评考核成绩公布。报考者的面试(说课)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考核工作结束后,县人社局于面试(说课)后3个工作日内在宜宾人事考试网、中国三江人才网网站上公告考评考核总成绩及排名。

七、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根据招聘名额,按照报考者考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评考核总成绩相同,按面试(说课)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如面试(说课)成绩相同,将对相同成绩考生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

(二)体检标准

(1)参加体检人员均在指定的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组织进行。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人员名单随人员考评考核总成绩公布。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2)教育系统教师专业技术岗位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印发的《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2011年修订后意见)执行。2016年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在提供本人2016年教师资格体检材料原件后可免体检。

(3)其他岗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及人员名单在宜宾人事考试网、中国三江人才网网站上公告。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四)复检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说课)报考者的考评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八、考察

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对其 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对考察中取消报考资格以及通过考察的报考者因自动放弃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九、公示

面试(说课)、体检、考察合格者由县人社局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宜宾人事考试网、中国三江人才网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拟聘资格后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公示后因拟确认人员弃权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不再递补,拟确认人员的材料报送人社部门后,因弃权等原因出现的招聘名额空额不再递补。

十、审核确认和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无异议人员按规定办理审核确认。

(一)在职人员应提供原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其到新单位应聘的书面材料(通过审核确认后,在职人员还须按招聘单位要求提供正式同意解除聘用关系的书面通知或者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

(二)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在2016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

(三)其余人员应提供有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有效的人事档案管理机构出具的档案管理证明。

兴文县人社局负责对报考者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汇总后将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拟确认人员的相关材料报宜宾市人社局审核备案。

通过审核备案的人员,取得聘用资格。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凭县人社局的确认函,通知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并按照有关规定签订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合同,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的以及通过审核确认后,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拟聘(聘用)人员资格。因以上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十一、特别提示

公招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由兴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宜宾人事考试网、中国三江人才网网站上公告。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面试(说课)、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的,责任自负。

十二、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事业单位考试的有关规定执行,对违法乱纪、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十三、本公告由兴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31-8825713(人社局)罗老师、季老师

0831-8826587(教体局)李老师

0831-8801305(卫计局)肖老师

监督电话:0831-88252130831-8823027

附件:1、《兴文县所属事业单位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兴文县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3、《兴文县事业单位2015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加分证明材料》

附件下载

兴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2月18日

http://www.ybrc.gov.cn/exam/20801/5402_1.html

 

查看次数:次


Alms never make poor. 施舍穷不了人.
Catch your bear before you sell its skin. 抓到熊再卖皮.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12月佳木斯市向阳区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